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使用技巧详解 圣堂怎么加点

2016-04-22 09:55: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说完基础技能之后我们就来说说圣堂的核心--无双技能。圣堂无双技能又分为天罚系(左)与神佑系(右)。

天罚系无双

飞雷断(一星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图:

游民星空

  圣堂为数不多的远程技能之一。扔出一个飞行道具(斧子?盾牌?还是破鞋?原谅我始终看不清楚到底扔出去什么)攻击距离20米,锁定技,对敌人造成伤害伤害并且减速,可以击落在翅膀上的敌人,不点出林系悟道的情况下敌方血量少于10%时技能伤害提升50%。圣堂叠流血技能之一,伤害高,cd短,在pvp中是抢人头的利器。

  推荐悟道:火林。火提高技能伤害,林提高技能斩杀线(5林:将10%血的斩杀线提高到60%)。

  使用技巧:减速留人;残血斩杀抢人头;还有一个小技巧:先扔飞雷断,打到敌人之前开无畏(雷罡体),扔去的飞雷断伤害也会随着无畏效果增加伤害,突然斩杀让人防不胜防。

炎雷转(二星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图:

游民星空

  圣堂pk中它是个鸡肋技能,在不点林系悟道的情况下为30秒持续旋转,全程霸体,但是作为圣堂,并不缺霸体技能,而且伤害也不高,不过在亡命岛是单刷精英的回血神技(点出山系悟道),除了亡命岛单刷精英之外,平时完全放弃此技能。

  推荐悟道:山林。(能回上血即可)

  使用技巧:霸罡体+无畏+眼泪转一套技能回成吨血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