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家园菇菇块正确摆放方法 天谕家园布置指南

2017-08-04 14:27:1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遥远行 编辑:城南狼 

  《天谕》家园是游戏中非常受欢迎的休闲玩法,许多小伙伴都在游戏中搭建出了自己风格独特的小家,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天谕家园建设菇菇块的摆放方法指南。

  家园建设五要素:耐心,技巧,财力,人力,脑洞。

  耐心便是耐心。

  技巧就是每件家具的摆放方法。

  财力要有钱买家具买材料。

  人力便是有朋友有公会成员可以用高级生活技能帮你做家具,祸祸他们的体脑。

  脑洞便是想像力,建设前要先有计划,勾画出自己想要的格局,围绕格局进行扩展。

  这份攻略我就不单单讲冰箱怎么做,这个怎么做那个怎么做了,要讲的就是家具的摆放方法,最基础的东西。学会这些,你自己什么都可以造。

  菇菇块的摆法,重点在于要以鼠标在菇菇块上的位置来做基点,以此进行操作。每件家具只能摆在最朝上的平面上。

游民星空

  寻找基点的优点:基点在边缘,所以可以塞的更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菇菇块和家具的旋转组合起来,便能把本不能在这个位置存在的家具强行摆下。

游民星空

  当你把旋转这个技巧研究透彻以后,你就这可以造这些

游民星空

  同样方法不仅限于菇菇块,这个无彩瓶变成了冰箱把手

游民星空

  镂空柜子强行塞进菇菇块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家具的对齐,和旋转的平齐并不难,你只需要把一张地毯铺地上,作为边缘线来对照对齐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菇菇块摆放必须从最底层开始一层一层的堆叠,但是可以在完工以后将最底层或者其他层不需要的菇菇块删除掉。

  这点必须记住,在你没有确定所有菇菇块都摆放好位置前,不要封顶。负责拆了从新来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