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使用技巧详解 圣堂怎么加点

2016-04-22 09:55: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光盾

  圣堂护盾技能,给自己套上一个护盾,再次使用光盾可对前方造成伤害。不过在光盾状态下只能使用猛击,因此最好只作为挡威胁大boss技能或者玩家技能时使用。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PvE:

  罡体圣堂:点15级或者更高,有特殊情况可以点出光盾下法术伤害减免的修炼,可以配合无畏来抵挡大量伤害;雷罡体在修炼点剩余情况下可点出中级光盾一罚技能来补充技能空档期的伤害。

  PvP:

  不必过多浪费技能点,点出光盾状态下法伤减免40%的佑系修炼即可,不过因为技能本身的限制太大,在pk中并不常用,但是在特殊情况下也能发挥奇效,例如可以对抗玉虚剑影,流光魂珠灵魂禁锢等能作出反应法系爆发伤害技能。

  使用技巧:

  pk中始终留着光盾作为后手来应对敌人的技能。

无畏

  圣堂最刚猛的buff状态技能。罡体想副本核心防御技能;雷罡副本核心辅助输出技能。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PvE:罡体:最多点出悟系修炼减少cd,也可不点,保证能抗住boss高伤害技能即可;雷罡体点满无畏,并且点出所有罚系修炼,再点出悟系减cd,副本保证高输出的核心技能,缺点也很明显,如果在无畏期间被威胁高的技能打中会直接残血或者直接被秒,因此要熟悉boss技能做到不盲目放无畏。

  PvP:罡体:点出佑系修炼,能有效提高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雷罡体:无畏是打出超高爆发的前提,但是缺点也非常明显,建议pk中只学10级,在战场团战中可点出中级无畏二罚(3点效果:立即损失自己最大生命值10%,并且获得20点天罚系无双)。需要注意的是这20点无双是额外的,也就是你在战斗状态用此技能获得无双是20+此技能本身所增加的无双,团战起手秒攒出千裂破全靠它。

  使用技巧:

  点出中级无畏二罚后,在自身不足10%以下血量时可以通过无畏来“自杀”,人头算在自己身上(领地战通过无畏自杀做军资杀敌任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