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使用技巧详解 圣堂怎么加点

2016-04-22 09:55: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锁擒魔(二星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图:

游民星空

  圣堂核心无双技能之一,伤害高,是团战最核心控制与输出的技能。例如在一场团战中,圣堂如果锁擒魔能拉残一片人,那胜利的天平就会瞬间倒向你们这边。缺点就是有1秒读条,反应快的人能应对。

  推荐悟道:火风(火提高技能伤害;风降低技能cd,能提高技能使用频率)

  使用技巧:用小控制或者定身减速等技能先手限制敌人(例如霸罡体的定身效果),再找准位置放,能有效提高锁擒魔的命中率。

雷神·绝对守护(三星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图:

游民星空

  在10秒内获得高额免伤效果,并持续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在副本中能扛住boss大量伤害;在大规模团战中也能靠它扛下多人集火,也是无畏状态下防止被秒的生命保证。在有绝对守护的情况下,你可以随行所欲地开出无畏来打伤害而不用担心突然被秒。

  推荐悟道:风火/风林(风是神佑系必点无争议;火增加绝对守护的免伤效果;林提高绝对守护的输出)

  使用技巧:团战中在霸体空档期来临前使用,来扛下没霸体被控时所受到的伤害;副本中可以点出林系悟道来提高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