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使用技巧详解 圣堂怎么加点

2016-04-22 09:55: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定军

  砍向前方,并在地上留下一道淡淡的金黄色的伤害区域,区域中附带减速和持续伤害(雷系法术伤害)。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PvE:

  圣堂核心技能之一,点15级或更高;点满悟系所有修炼,并且点出增加法术伤害区域时间(保证伤害区域不断)和区域中附加伤害加成效果的修炼(队友都能享受到伤害加成效果,能提高队伍整体输出)。

  PvP:

  对抗有治疗的职业时,点出佑系修炼中的弱疗(圣堂唯一弱疗技能);也可点出取消法术伤害区域的罚系修炼来增加小技能的爆发。另外如果有高级定军二罚(海贼王出,效果:定身2秒)就点出修炼,来增加圣堂的控制强度,另外减速也算控制如果技能等级过低也会出现减速抵抗。

  使用技巧:

  起手叠第一层流血的先手技能之一,副本中CD好了就用;pk中可以限制对方走位或者用来减速效果来留人;定军黄色区域是法术伤害,因此可以点公会修炼的法术穿透来增加伤害。

降世

  圣堂核心突进控制技能,大跳向敌方(锁定技能,范围击倒)。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PvE:

  罡体圣堂初级降世一佑学一点,点出降世获得大量仇恨即可(1点和3点都是获得大量仇恨,故只学1点);雷罡体则不点。

  PvP:

  降世是控制技能,因此需要点满来降低控制抵抗的概率。点出增加降世距离的罚系修炼和佑系修炼(5-30米降世),点出降世后3秒霸体的高级修炼,点出悟系所有修炼(增加技能获得无双和减少技能cd)。

  使用技巧:

  在33和插旗开局有轻功的情况下,先用轻功近身,等对面交位移再用降世跳过去近身;团战起手降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