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使用技巧详解 圣堂怎么加点

2016-04-22 09:55: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铁血

  圣堂的团队加血量上限buff,持续10分钟。能提高团队生存能力。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PvE:

  点满,增加团队生存能力;点出佑系增加自身受到治疗量来提升奶对你的治疗效果;修炼充足情况下点出罚系加血上限与增加全队攻击的修炼来增加团队爆发。

  PvP:

  只有插旗的时候不用点出增加治疗量,战场和33在有奶的情况下必需点出佑系增加治疗量。学15级或者更高。

  使用技巧:

  技能前摇过长,不推荐在pk战斗中使用;点出中级铁血一罚修炼可作副本叠流血前起手技能之一;。

啸天

  圣堂pk核心技能没有之一,解控技能,霸体技能。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PvE:

  在副本中作为解控或技能。如果有需要,最多点出初级啸天一佑的加防修炼即可。不必投入过多技能点。

  PvP:

  毫无争议,加满。并且点满减CD的悟系修炼(初级啸天一悟点2点即可)。所有啸天的修炼点满都不为过,当然前提是你有高级啸天一佑(圣堂神书,天谕最贵技能书之一,效果:被暴击立马回10%的血,5秒触发一次)。后期圣堂在团战霸体几乎不断档,隔一会就是一个啸天,配合圣堂其它技能圣堂在团战中几乎是处于全程免控状态。

  使用技巧:

  团战中被控就用,几乎次次触发高级修炼;插旗与3v3竞技场中你开啸天如果对面经验老道可能会远离你不来打你从而不触发你啸天减cd的高级修炼,使你的啸天cd大大加长,所以你在啸天状态下需要故意去吃敌人的一些威胁不大技能来手动触发啸天高级的修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