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使用技巧详解 圣堂怎么加点

2016-04-22 09:55: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罡体

  圣堂最最最最核心技能,可以理解为切换形态,一共2种形态---罡体与雷罡体(点出初级罡体一罚),罡体点出佑系修炼(不点佑系高级修炼);点出罚系所有修炼。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PvE:

  罡体圣堂点满此技能(技能等级越高加的防御越高),罡体状态下自身攻击对怪物的仇恨非常高,它是罡体圣堂拉稳仇恨的基础技能;如果开雷罡体技能学15级(开雷罡时此技能本身加防御效果失效,因此不必点满)满足出高级修炼即可。

  PvP:

  一般的圣堂在领地战等大规模团战中开罡体来保证生存(高战无视这条);开雷罡的圣堂此技能学10级或者15级(取决于是否点出罚系高级修炼)。

  罡体圣堂是大规模团战推进的坦克;雷罡圣堂才是圣堂战场插旗pk的正确姿势。

龙握

  全天谕最imba的技能 。锁定技,效果:将敌人拉到身边,并且它还能打断所有吟唱和读条技能,神技。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PvE:

  罡体圣堂点出龙握强制仇恨(OT时拉回强制boss攻击自己);雷罡圣堂就把龙握穿插进其它输出技能来获得无双;在打特殊的boss时,需要留龙握来打断团灭技能,例如像长城弑神的哥昂在放神灭斩(团灭技)与龙灭斩需要靠龙握打断。

  PvP:

  如果不靠此技能打控制,只当打断技能使用,可以不点满。点出龙握加距离修炼,点出高级龙握一佑(封技能),如果有高级龙握二佑(海贼王出,效果改为冲向敌人,并且使敌人定身2秒)就更能提高圣堂的机动性,没有影响也不是特别大,龙握主要还是打断敌人的读条技能(例如圣堂千裂破,光刃散浮华,炎天穿云弹,玲珑千叶舞,玉虚御风流,流光魂珠等)。

  使用技巧:

  pk中养成不乱用龙握的好习惯;先旋斩一段再秒接龙握是能直接把敌方拉过来击倒的(虽然我觉得这个技巧用处并不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