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使用技巧详解 圣堂怎么加点

2016-04-22 09:55: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奔雷冲(二星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图:

游民星空

  圣堂pk核心群控技能之一,技能面板上仅仅显示的是撞一次的伤害,起手位置好,就能撞出5下面板伤害,必带此技能。多少小脆皮被圣堂撞死在了奔雷冲之下。奔雷冲还能通过自己操作来实现“原地”释放,就是俗称的原地崩雷冲。学会这招徒手拆高达,手撕白鸡黑鸡不是梦,也能在副本中无需墙对boss打出成吨伤害。

  推荐悟道:插旗、战场等大规模团战悟火山(火提高技能伤害;山降低释放所需无双);3v3悟山林(在准备集火一个残血输出前,先手撞瘫痪奶妈,再集火,可以有效防止残血敌人被奶妈一口奶满的情况发生,5林能使击倒控制增加到5秒)。

  使用技巧:原地崩雷冲,以本人的动作模式操作为例:先手奔雷冲,在冲出去的过程中,按住D之后秒接鼠标左键(按住)拉镜头(不按D是拉不了镜头的),不用非要180°调转,只要拉动镜头(左拉右拉都行),奔雷冲的位移效果就会停止,从而达到原地崩雷冲的效果,反应快的也能控制崩雷冲的距离(取决于按下D的时机)。当然每个人操作不一样你也可以把D换成A。熟练使用这个技能的小伙伴,可以在33其中有高台的地图中,随心所欲的把在高台边缘的敌人撞下去,而不用担心崩雷冲把自己也给带下去,瞬间局面变成3打2,甚至3打1。

雷神·千裂破(三星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图:

游民星空

  圣堂招牌技能,副本无双爆发主要技能,在副本中秒伤比例几乎占到第一,在pk中也是强大的终结技能,配合无畏直接秒人也是家常便饭。常常会在大规模团战中见到那些土豪圣堂一个千裂破砸死一片人。是核心中的核心。

  推荐悟道:罡体圣堂:悟山风(山降低技能所需无双;风减少技能cd提高技能使用频率,从而打出大量并且获得稳定仇恨)

  雷罡圣堂pve:悟火风(火增加技能伤害;风提高技能使用频率)

  PvP:悟火山(火增加技能伤害;山减少技能所需无双,快能速攒出技能)

  使用技巧:攻击范围较小,通常需要配合锁擒魔聚人来确保砸到更多的人。

神佑系无双

撼雷霆(一星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图:

游民星空

  范围性击倒技能,只在插旗与3v3中替换绝对守护使用,技能释放之后僵直时间太长,相比其它技能,憾雷霆的适用性并不高。

  推荐悟道:风林(风减少技能cd,在单位时间内打出更多控制;5林附带10%破防效果,在pvp中效果明显)

  使用技巧:翻滚可以取消技能后摇。

霸罡体(二星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图:

游民星空

  清除自身减益状态,范围解控(帮助队友解控),使周围敌人获得定身效果,并且范围削弱敌方攻击,增加友方攻击,另外罡体状态下具有强制嘲讽效果(ot时可强制拉回仇恨);pk中作为解控、清debuff技能使用。

  推荐悟道:火风(火提高霸罡体状态下的攻击;风降低技能cd,使技能冷却的更快)

  使用技巧:雷罡状态下可以将无畏卡进霸罡体的后摇中,操作:霸罡体秒接无畏,这个操作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使无畏的技能光效被霸罡体的技能效果所覆盖,很难在第一时间分辨出来,大大提高了无畏的隐蔽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