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22更新公告 0122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22 09:16:3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新春活动汇览宣和年历上线,帮助梳理春节活动,避免错过奖励!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0年1月22日(周三)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本周更新较往常提前了一天,周四不再进行维护更新。1月30日(初六)春节假期的维护更新将暂停一周,更新恢复时间为2月6日(周四)。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游戏愉快!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20-01-21-02-0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春节活动太丰富怎么办?逆水寒新春活动汇览【宣和年历】上线,帮助各位梳理春节活动,避免错过奖励!在游戏中详询小暖也可以查看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