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22更新公告 0122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22 09:16:3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一、匣中逆水寒更新公告

1.春节登录拿好礼:

  1月24日-1月27日的9:00-24:00登录匣中,每日可获赠至少5万交子(1月25日可获赠至少10万交子)、最高100万交子的新年红包奖励!各种春节活动火热进行中,永久背饰等丰富奖励等你来拿!

2.春节补领和舌尖大宋活动上线匣中:

  1)春节限定补领福袋: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没空上游戏,现在也可以在匣中【舌尖大宋】界面内以10元宝的价格购买【春节福袋】,补领春节期间错过的玄贝、竞武积分、天江威望、生存声望等热门玩法奖励,更可享受庄园订单诸多打折福利!详情请查看【春节福袋】道具说明。

  2)舌尖上的大宋:补领界面在匣中同步展示,可在移动端查看春节期间错过的日常/周常奖励,并在春节后回到端游补领。

  3)春节活动调整:

  a)参与【打地鼠】玩法也可获得【春卷】,用于补领各类玩法奖励。

  b)更新后将重置【放鞭炮】玩法的组队关系,请各位同门重新组队。

3.庄园功能拓展,假期资源不愁:

  1)继加急订单后,匣中也支持完成长期订单了。

  2)拥有【春节福袋】时,2月1日前在匣中提交加急订单、长期订单的元宝费用打5折。

  3)≥7级庄园的每日资源奇遇在每日首次进入匣中庄园界面时也可以触发,与端游共享次数。

扫码下载匣中逆水寒,轻松过大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