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22更新公告 0122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22 09:16:3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二、基础功能

1.庆贺新服开放:全服在线交子奖励翻倍,紫装掉率提升,带新人赢好礼!

  新服【金玉满堂】、【瑞雪丰年】将于1月22日(本周三)14:00开启。

  1)在线交子奖励翻倍:为庆贺新服开放,1月22日-1月24日期间全服在线交子奖励翻倍。在此期间每日首次领取在线交子奖励时,更有几率触发额外10万甚至100万惊喜交子福袋奖励!

  2)紫装掉率提升:1月22日6:00-1月25日6:00,全服紫装掉落概率提升10%。

  3)“带新人赢好礼”活动:带亲朋好友一起来玩逆水寒即可获得【大量玉石】、【解玉砂】、【百炼令】等属性道具和各种称号、外观,更有机会获得祥瑞坐骑白鹿【南山雪】。具体规则可前往三清山NPC【舒有朋】处查看。

2.新服【金玉满堂】、【瑞雪丰年】专属福利:升级加速、新服比拼拿好礼、重锻手续费优惠!

  1)降低了前69级的角色升级经验,相应加快了前69级的服务器升级速度,角色升级将更快,之前的服务器不受影响。

  2)喜迎新春,新服开放新服比拼活动:1月22日14:00-2月12日22:00比拼期间,在总评分/衣品值/骏马值/庄园属性排行榜名列前茅者,可在2月12日22:00结算时获取词条【逆水之寒】、祥瑞蓝鹿【玉生烟】、发型【白夜拂雪】、【风雪楼】、庄园图纸【园林·望春山】等珍稀道具,具体规则详见小暖-【新服比拼】。

  3)为助力新服同门成长,【新春大使】来到新服汴京【唐铸】处:

  a)可使用【迷天密函】限时限量兑换【武林威望匣】、【百炼令礼盒】、【交子袋】、【紫色装备匣】。

  b)还可使用100交子兑换【迷天密函】,日限量2个,持续15天。

  c)2月6日更新后,限时商店将下架。

  4)新服装备福利:

  a)在开服前21天(2月11日23点59分前)内,每日使用紫装或百炼装备进行绑定重锻时,20次以后单次消耗的威望和交子/铜钱将享受一定额度减免。

  b)为了初入江湖的同门能够更快上手,服务器等级到达60级后,在NPC商店购买60-69等级段百炼装备的等级门槛下调至60级。

  c)为了方便各位同门锻造装备,唐铸对天工炉进行了改造:服务器等级到达60级后,60-69级的同门可以使用高于自身等级且小于70级的装备与自身可穿戴的绑定装备进行重锻。

  5)跨服押镖:开服第21天(2月11日)开放该玩法。

  6)新服【挑战舞阳城】“通关英雄舞阳城,赢取稀有独占外观”活动时间调整为2月9日0:00-2月15日24:00。

3.新春送福:登录拿红包,限时换豪礼!

  1)1月24日10:00-2月5日24:00期间,登录游戏将会收到一封新年祝福邮件和一个新年红包,可获得【88888交子】,最高有机会获得【88万交子】惊喜奖励!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2)为了庆祝新春到来,皇宋国库限量上架【鸣金福袋】、【玉佩福袋】,可使用铜钱兑换!

  a)【鸣金福袋】有概率开出【新春交子袋】(可开出108888、158888或258888交子)、【新春曜晶宝箱】(可开出10个、20个或80个曜晶)或非绑的紫色/稀有鸣金,若是有缘之人,还可开出非绑的基础词条较好的紫色/稀有鸣金!

  b)【玉佩福袋】同样有概率开出【新春交子袋】,还可能开出紫色/百炼玉佩,若是有缘之人,还可开出基础词条较好的未鉴定紫色/百炼玉佩!

4.皇宋国库喜迎新春:春节期间持续开放

  1)开启时间:1月22日-1月24日的12:00-23:00。

  a)8折上架【玫瑰天霓礼盒】,有机会开出单个发型染色剂【天霓千丝染】(不绑定),还有机会开出大奖【天霓御染匣】,内含25个【天霓千丝染】(不绑定)。

  >消耗25个【天霓千丝染】可解锁【天霓】系列稀有发色【天霓·冰绡】或【天霓·香雪】。

  >能够使用【天霓】发色的发型与绝品发色可适配的发型基本一致,【凌云神宵】除外。

  b)上架全新冰雪主题外观【冰璃回风(男)】/【冰璃雪舞(女)】(包含时装与配套发型),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c)上架全新通用大轻功【伞梦】。若未装备伞类时装,则施展伞梦大轻功时默认使用【凤栖金缕】。

  d)上架倾慕系列风摇筝【比翼·风摇丝·倾慕】、【齐飞·风摇丝·倾慕】。

  2)开启时间:1月25日-1月27日的12:00-23:00。

  a)单人轿子祥瑞返场!上架【幽梦轿子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幽梦轿子兑换券】,使用兑换券可自由选择获得祥瑞【幽帘落梦辇】(黑色)或者【瑶帘烟光辇】(白色)。特典版与返场版骏马值相等且互斥,只能生效一个。

  b)上架【玫瑰镇魔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守心镇魔兑换券】,使用可获得符合自身流派的不绑定武器时装。【守心镇魔】系列武器皮肤特效将不再受到全身强化等级影响,初始即为最强武器特效。

  c)8折上架【玫瑰金玉礼盒】,将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白鹿发型兑换券】,使用兑换券后可自由选择获得不绑定的白鹿时装配套发型:【白鹿谣】(白发)/【朝鹿鸣】(金发)之一。

  d)上架【扶摇】系列轻功。

  3)开启时间:1月28日-1月30日的12:00-23:00。

  a)上架【玫瑰霜明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白狼祥瑞坐骑【霜雪明】。

  b)8折上架【玫瑰千秋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白色发型【千秋】。

  c)上架全新冰雪主题外观【冰璃回风(男)】/【冰璃雪舞(女)】(包含时装与配套发型),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4)开启时间:1月31日-2月2日的12:00-23:00。

  a)8折上架【玫瑰九霄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红色发型【九霄】。

  b)上架【玫瑰玉烟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祥瑞坐骑【玉生烟】。

  c)上架【楚楚浅茉】(“小粉花”)、【栩栩青蕊】(“小绿花”)时装,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d)上架倾慕系列风摇筝【比翼·风摇丝·倾慕】、【齐飞·风摇丝·倾慕】。

  5)开启时间:2月3日-2月5日的12:00-23:00。

  a)8折上架【玫瑰天霓礼盒】,有机会开出单个发型染色剂【天霓千丝染】(不绑定),还有机会开出大奖【天霓御染匣】,内含25个【天霓千丝染】(不绑定)。

  b)单人轿子祥瑞返场!上架【幽梦轿子礼盒】,有机会开出非绑定的【幽梦轿子兑换券】,使用兑换券可自由选择获得祥瑞【幽帘落梦辇】(黑色)或者【瑶帘烟光辇】(白色)。特典版与返场版骏马值相等且互斥,只能生效一个。

  c)上架【玫瑰雪情礼盒】商品,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发型【雪牵情】。

  d)上架全新冰雪主题外观【冰璃回风(男)】/【冰璃雪舞(女)】(包含时装与配套发型),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5.江湖风雨事支持休闲模式!

  1)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中【水啸钱塘】、【风尽扬州】、【驰援云起台】、【毁诺危局】将可开启休闲模式。

  2)有开启战力要求:普通难度80000分,英雄难度140000分。

  3)【惊火藏鸣】、【惊雪瑶城】副本也将在近期支持休闲模式。

  4)英雄难度副本首领伤害较高,休闲模式下仍会有死亡风险,请合理搭配职业,我们将会持续优化休闲模式下的战斗体验。

6.福临大宋活动优化:

  1)右键点击【福临大宋·抽奖券】可直接打开抽奖界面。

  2)适当降低了套羊玩法的难度。

7.冬季主城场景下雪修改概率调低,包括汴京、杭州和帮会领地。

8.为让大家更好地欢度春节,春节期间1月25日的龙首争夺将推迟到2月1日进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