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725更新公告 0725更新内容详解

2019-07-25 09:14:3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天江之战优化,新团本昆仑虚遗迹全服开启测试。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7月25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7-24-17-5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天江之战优化:梁山苍茫怒焰起,飞龙腾霄战天江!

1.梁山与朝廷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白帝城高人的神秘图纸还原,【怒焰战车】横空出世!

  1)【怒焰战车】是全新的祥瑞坐骑,拥有被动技能【不动如山】和观赏性技能【熔岩啸】。

  2)获取方式:

  a)【怒焰战车】纳入特别嘉奖中,可由帮会当家分发给在天江之战中表现优异者。

  b)不具备特别嘉奖获取资格的同门也有一定几率获得随机分发的【怒焰战车】或其他嘉奖内容。

  3)【怒焰战车】有效期为14天。

游民星空

2.天江之战平衡性调整及优化:

  1)进攻方只需要攻破一路的三座大门,即可对防守方大旗造成伤害,大旗具有一定的伤害减免:攻破一路时,减免80%;攻破两路时,减免40%。

  2)新增疗伤点自由选择功能:进攻方可在重伤濒危时选择任意一个己方占领的战车作坊或营地疗伤。

  3)防守方不能再建造大型战车,且建造小型战车的费用提高一倍。

  4)进攻方的士气值不再随时间降低。

  5)进攻方的防御塔和大旗耐久度提高,且进攻方防御塔被摧毁时,不再为防守方增涨士气值。

  6)防守方的二门、三门耐久度适当下调。

  7)在天江之战中若被判定为消极挂机,将不能报名下次天江之战。

3.备战任务持续优化,梁山将领激战正酣!

  1)丰富可接取的备战任务种类。

  2)为梁山将领增加动态难度机制,其血量将会根据场景内人数进行调整。

  3)在梁山地图重伤濒危,不再损失经验值,不再能进入心魔。

4.天江威望商店新增【修精炼神丹】。

5.在梁山场景和天江之战中击败敌对势力角色,可获得势力声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