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出什么事了?逆水寒大佬一夜之间全换回新手武器

2019-07-25 10:45: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天逆水寒更新后,玩家们发现了一件怪事。排行榜上的大佬们竟然都换回了新手武器,拿着新手武器杀进了刚开放的大型团本昆仑虚遗迹。以新手装备的数值,真的可以打最难的大型团队副本吗?

游民星空

  但是点开他们的装备面板,就能看出他们只是表面上穿了新手武器,本质还是那把强得让人颤抖的六稀有武器。

游民星空

  原来时逆水寒刚更新了“武器拓印”功能,只要玩家拓印过某个武器之后,即可解锁对应的武器分块外观,可以像穿时装一样,随时切换穿戴的武器外观。

游民星空

  这个功能非常有趣。除了能让玩家们重温拿着新手武器闯荡江湖的滋味外,还能让武器外形多样化、个性化。玩家可以把喜欢的武器外观,套在外表不是那么喜欢、但是属性比较好的武器身上,再也不用因为心仪外观的武器属性不够了。

  拿龙吟流派举例,他们甚至可以自己选择用什么“剑”配什么“鞘”,尝试“撞色”的新天地。

游民星空

  看似一个不起眼的小更新,能被逆水寒的玩家们玩出花来其实是有原因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