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恐怖的研发速度!《逆水寒》半天复刻“宏颜获水”

2019-07-04 09:50: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旗舰武侠游戏《逆水寒》一直以来都在主打研发黑科技,官方多次通过和显卡巨头英伟达、通信巨人华为等合作,反复彰显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逆水寒》所属的雷火工作室技术实力到底有多强,我们并没有直观的感受。

  但今天《逆水寒》更新公告中一句不起眼的话,让我们深刻意识到雷火的研发实力竟然恐怖如斯。

  7月4日《逆水寒》更新公告中这样写道:

  因为会呼吸的江湖已经入暑,天气燥热难耐。所以本周新增了一个“你清醒一下”的花哨动作。

  这个动作是这样的,做得可以说是惟妙惟肖、神情逼真、细节完整。

  有没有很熟悉?这分明就是昨天因为演讲途中被人泼水而上热搜的某知名大佬啊!泼水的过程,被泼水者先是错愕,后是捂嘴,继而强压愤怒的神态,在游戏中表现得入木三分,令人惊叹游戏画面现在已经可以如此精细了。

游民星空

  当时事发后第一时间就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玩家对逆水寒进行了指认,认为是因为前些日子逆水寒被买搜索关键词,所以逆水寒官博怀恨在心,策划了这起袭击,官博自然也是第一时间给予了否认三连。

游民星空

  虽然嘴上否认,但身体却非常诚实地连夜把这个热点做进了游戏中去,可见《逆水寒》本质上是一款非常真实、非常记仇的游戏。

  调侃归调侃,但在端游被游戏行业全面放弃的今日,国内依然保持高频率更新维护的端游已经只有《逆水寒》了。而且能够“朝发夕至”,半天之内之内就把一个热点事件做进了游戏中,这其中体现的是《逆水寒》恐怖的研发实力带来的神速。

  从今天起,《逆水寒》玩家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向朋友头顶浇水了,可以是帮朋友清凉一下,可以是帮朋友洗头,只要能带来快乐就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