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刀剑若只如初见 武器拓印系统来了

2019-07-24 10:25:19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众所周知,逆小寒是自在门最咸鱼的弟子。大家开荒舞阳城,我在帮别人撸猫逗狗。大家去铁牢关揍恶人,我在帮别人撸猫逗狗。大家准备进昆仑虚玩密室逃脱,我在帮别人996撸猫逗狗。实在不是副本没人带,只是猫猫狗狗太可爱。

  由此可见,美好的事物拥有能让人抛弃原则的魔力。在武器的选择上也是如此。

  别人选择武器,要看品质、看攻速、看范围、看词条;逆小寒我就不一样了,我只看颜值。看得顺眼的,开碑益气全元素也要;看不顺眼的,削金逆水大小攻也要。

  有人要说我了:没有人会看稀有词条不顺眼啊!逆小寒你丫就是喜欢好武器!

  非也非也,请听我为自己辩驳一句:逆小寒并不是只在乎数值的人,作为江湖顶顶爱美之人,我第一考虑的,当然是这个武器好不好看。如果我可以把喜欢的武器外观,套在外表不是那么喜欢、但是属性比较好的武器身上,岂不是一件两全其美的好事?

游民星空

  炫酷的外观、完美的属性,逆小寒我全都要!

  是的,这就是接下来逆小寒要给大家介绍的好事:

  会呼吸的江湖即将实装“武器拓印”功能,大家可以去找唐铸或唐锻的儿子,唐小轩或唐小宇,拓印武器。只要拓印过某个武器之后,即可解锁对应的武器分块外观,可以像穿时装一样,随时切换穿戴的武器外观。

游民星空
武器拓印界面

  这个功能非常有趣。首先它使我们的武器外形更多样化、个性化。

  拿龙吟举例,他们可以自己选择用什么“剑”配什么“鞘”,比花里胡哨更上一层楼,尝试“撞色”的新天地。

游民星空
自古红蓝就是很好的色彩搭配

  其次这个功能还能增加“迷惑敌人”的特殊效果——别人看不透你了。

  拓印后的武器可以隐藏真实的武器效果,比如我们可以伪装成柔柔弱弱的小奶妈,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先使敌人放松警惕,等他们血量疯狂下降时才会恍然大悟——哦嚯,竟然遇到个高基础攻击的战斗素问!类似“扮猪吃老虎”,或者反过来“狐假虎威”的故事,今后将不断在会呼吸的江湖上演。

游民星空
猜猜我是个什么奶?

  最重要、也最有意义的一点是,这个功能在某种程度上逆转了时间,并且永远留住了属于某一个时期的美好。

  同一把武器在不同的等级阶段,外观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九灵的70级粉色少女心灯笼,到了80级可能就变成了一杆紫里紫气的灯笼。

游民星空
选粉色少女心,还是选紫色?这是个问题

  当然,这种变化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但升级没有回头路,“变得更强”和“保持美丽”有时无法兼顾,就像我们在不断长大、不断成熟的过程中,往往也伴随着许多失去与遗憾。

  好在“武器拓印”完美地弥补了这种遗憾。只要你愿意,你可以一辈子使用“同一把”武器!

游民星空
我要用它一辈子!

  逆小寒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多年后我已经是个名扬四海的老剑客,纵横战场无敌手,无敌公子听到我的名字就腿软,萨迦石神闻着我的味儿就发抖。师姐还像小时候一样摸我的头,我挥一挥衣袖,擦拭起当初下山时拿的那一柄少年游。真好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