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613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6-13 10:03:0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后一键重锻功能全服开放,双人植树玩法上线,连云寨押镖周末增加次数。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6月13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09-06-12-12-0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Next-3V3全民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将于本周六(6月15日)正式举行,4支顶尖战队齐聚上海一决高下!

  1.各位自在同门可在小暖处提前预约观赛。6月15日决赛当天若预约观赛的人数达到100万人次,【群英券】售卖收入的20%将成为观赛奖励,我们将在所有预约观赛的同门中抽取一定数量的幸运观众,以绑定元宝的形式,共分这20%的观赛奖励!

  2.本次赛事中,战队应援收入的30%将进入奖金池,总奖金将按照最终名次分配给64强队伍。详请见专题页面>>>

一、基础功能

1.【一键重锻】功能全服开放。

  1)打开方式:天工炉-重锻-一键重锻。

  2)一键重锻无需考虑词条互斥,只需将所有材料放入天工炉中,即可把主装备逐步培养成“三血一耐”等进阶装备,详情可在玩法界面进行查看。

  3)功能特色:

  a)一键重锻大幅简化了重锻难度,无需考虑词条互斥等情况。

  b)目前支持防具的“三血一耐”路线和戒指、手镯的“双攻全元素耐力”路线,暂不支持武器和项链,未来我们会逐步扩展和改进。

  c)总消耗的平均性价比将略低于【传统重锻的最优情况】。

  4)上周测试后,本周调整了各个培养阶段平均需要的材料的比例(总需求量不变)。

2.【双人植树】玩法:轻松愉快拿交子!

  1)参与条件:角色等级≥50级,日课点≥90点,队长庄园≥4级,队员庄园≥1级。

  2)玩法简介:

  a)两人组队后可在庄园NPC【管家】处领取任务,每天限领1次。

  b)两人需根据任务道具《种树指南》的指引,沟通出最佳方案后完成对树苗的培养,最终可收获大量的交子奖励,还有可能获得惊喜奖励。

  3)奖励说明:

  a)最终奖励的交子数量与以下因素有关:自身的角色等级、领取任务时队长的庄园等级、根据《种树指南》选择的种植场景。

  b)惊喜奖励:根据《种树指南》的指引,确定照料树苗时选择浇水、施肥的操作顺序后有概率触发惊喜奖励,不同的顺序会影响惊喜奖励的触发概率。

  4)暂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缘定三生】、【刀剑如梦】、【一蓑烟雨】、【飞花逐月】服务器试投放。

3.连云寨押镖:周末增加次数。

  1)连云寨单人、双人押镖每周14次的总上限不变,但周六、周日单日次数上限由2次提升至4次。另外每日最多只能选择2次【铜钱+交子】奖励,其他类型奖励不受限制。

  2)因上述调整,押镖的玩法补领规则修改为:每周日0点后,才可补领上周错过的押镖奖励。(和武风、仗剑等周常玩法的补领类似)

4.皇宋国库上新:“白狐”白发:

  1)开启时间:周六、周日和下周一(6月15日-6月17日)的12:00~23:00开启。

  2)上架【玫瑰雪情礼盒】商品,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发型【雪牵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后进扶持计划:

  1)青崖书新增【新手】标签,指引各新晋同门参与每日推荐活动。

  2)若服务器等级≥70级:

  a)完成【饮者追命】、【锦书难托】任务时将额外获得5w技能交子奖励。

  b)完成【岁月神偷】任务时将额外获得10w技能交子奖励。

  c)开启技能交子奖励时,如选择消耗艮岳声望,还可额外获得25%的奖励。

  3)第一次兑换百炼武器时,可使用交子代替铜钱作为手续费。

  4)回归活动【初心不泯·归】中,现在完成“花车”【寻花】、【护花】任务也可达成“日常一条龙”相关的任务目标,获得回归奖励。

  5)回归玩家可以选择免费赎回店铺,但在之后的30天内无法出售该店铺。

6.聊天拿交子:

  1)每周聊天比较活跃的同门可获得1万交子的奖励,周日0点通过邮件发放。

7.道具【天筹】设置摆摊和玩家商店的上架价格上限,最高只可定为4万铜钱。

8.流派捐赠每周次数上限从45次提升为99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