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出了一套武器外观 给玩家全整笑了

2019-05-31 09:45: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号称“会呼吸的江湖”,《逆水寒》游戏里始终贯彻一个真实。

  六一儿童节前夕,游戏里更新上线了一套全流派武器外观,取名叫做“童趣”,看上去可有点太真实了。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游民星空

  结果玩家看过却纷纷说:应该改名叫“沙雕”。

  这组取材自各种小动物的创意设计,把各流派的武器进行了异化创作,极尽搞怪之能事。例如刚猛威武的血河长枪,变成了一支插着大螃蟹的木棍;神相儒雅的琴变成了一把大算盘,而琴中剑则变成了鸡毛掸子;素问的丝带则变成了粉粉的喵喵拳;九灵的魂灯甚至变成了秤杆上托着一头小猪。加上刀剑变形为秋刀鱼、咸鱼的设计,彻底为这批武器外观染上了“假日沙滩风”,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沙雕套装”。

游民星空
血河的螃蟹枪

游民星空
神相的算盘琴

游民星空
素问的猫爪丝带

游民星空
九灵的小猪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谪仙岛两兄弟的咸鱼同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