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交子玩法来了 一键重锻将全服投放

2019-06-13 09:36:16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的结构性改革脚步仍在继续。本周,可以帮助新手解决重锻问题的“一键重锻”功能即将全服开放,增加交子投放的全新双人休闲社交玩法“双人植树”玩法也即将测试,下面就和逆小寒一起提前了解一下吧!

本周重点更新

一键重锻

  本周,可以帮助很多玩家解决重锻问题的“一键重锻”功能即将全服开放。

游民星空

  

  "一键重锻"无需考虑词条互斥 ,只需将所有材料放入天工炉中,即可把主装备逐步培养成“三血一耐”等进阶装备。

  作为【新手】和【懒人】福音,一键重锻大幅简化了重锻难度,但同时也因此可以锻出的目标装备会比较受限(比如防具只会走向“三血一耐”路线),且总消耗的价值期望也将略高于【传统重锻最优解】。

  在上周测试投放的基础上,我们优化了界面表现,调整了装备各个培养阶段期望需要的材料比重(总需求量不变)。本周更新后,大家就可以在游戏里,点击“天工炉-重锻-一键重锻”进行体验了。

双人植树

  本周,可以增加交子产出的全新双人休闲社交玩法“双人植树”即将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缘定三生】、【刀剑如梦】、【一蓑烟雨】、【飞花逐月】服务器试投放。

游民星空

  等级≥50级且拥有庄园的玩家,在日课点达到90之后,即可开启这个玩法。两人组队后,根据《种树指南》的指引完成树苗的培养,最终可收获大量的交子奖励,根据培养过程中的表现,还有可能得到意外收获。

  “双人植树”的最终奖励与玩家角色等级、领取树苗的队长庄园等级、根据《种树指南》选择的种植场景这三个因素有关;且照料树苗时操作的顺序选择,也会影响最终触发惊喜奖励的概率。所以各位大宋园丁不妨好好研究一下,如何才能种出更加枝繁叶茂的树哦!

师徒系统

  我们接到许多玩家关于“希望可以重新拜师”的反馈,因此决定在本周,让已出师的徒弟可以在李玄衣处选择退出师门,退出师门后可以重新拜师。但重新拜师后,徒弟在一个月内不得再次退出师门。

观战赢元宝

  本周六(6月15日)12:00,公平论武3v3全民争霸赛即将迎来决赛。在决赛当天,若预约观赛的人数达到100w人次,【群英券】售卖收入的20%将作为观赛奖励,回馈给所有预约观赛的同门!我们将在所有预约观赛的同门中抽取一定数量的幸运同门,以绑定元宝的形式,共分这20%的观赛奖励!

近期重点更新

  1/ 6月14日下午14:00开启新服预约,新服将于6月28日开启,预约可获赠限时背挂;

  2/ 6月20日上线争夺流派排名,参与和登顶都可获得大量奖励的“流派竞武”玩法;

  3/ 627周年版本“混江湖”资料片临近,新等级、海量新内容、海量周年庆福利和藏宝阁角色交易都将如期而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