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周年黑科技:千人PVP大战梁山泊 电脑也不会卡爆炸

2019-06-13 10:16: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高考的结束,游戏公司们分寸必争的兵家制胜之地的暑期档也拉开了序幕。18-24岁、有游戏付费习惯的年轻人和漫长的暑假一起,都是众多游戏标准的目标受众画像。国产武侠游戏《逆水寒》就选择在近日着手曝光了其资料片“混江湖”的详细内容。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 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
家群,我们会在群里 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游民星空

  混江湖,到底是怎么个混法?官方从PVP玩法入手:推出一款可容纳千人开展阵营大战的PVP玩法。

  据曝光,此项玩法融入了中国古典名著《水浒传》的背景故事,将会呼吸的江湖引领到了群雄纷争的战乱时代。《逆水寒》中梁山征伐战事的发生时间,大约在宣和初年,这时宋江和武松刚刚上梁山不久,而卢俊义、呼延灼等人还在朝廷官军中效力。玩家们可以通过投票的形式,决定所属势力是加入朝廷官军还是梁山义军,通过建造、计谋、征战,为自己的阵营赢得战争。

游民星空

  为了此版本的资料片,官方不仅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游戏中还原《水浒》书中场景,真实的搭建出了一片“周围港汊数千条,四方周围八百里”,“山排巨浪,水接遥天”的八百里水泊梁山新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