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开学季活动详解 活动流程及可获取奖励一览

2017-09-07 18:07:52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唐无安 编辑:倾歌千颜 

学业课程表

  我参与了XX门课程,获得了XX学分,所有任务当天限领取一次学分。

第一课-早读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5点学分,最多领取11次。当天登录,当天领取学分。

补习社-老师的传授

  活动期间完成任意师徒任务即可领取10学分。玩家需在任务完成的后一天,到此页面领取学分,最多可领取1次。

上课了-我爱学习

  门派打坐(3学分)

  活动期间,完成门派打坐,即可领取3学分。玩家需在任务完成的后一天,到此页面领取学分,最多可领取5次。

  怪物阅历(3学分)

  活动期间,完成日常任务中的怪物阅历,即可领取3学分。玩家需在任务完成的后一天,到此页面领取学分,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5次。

  势力任务(3学分)

  活动期间,完成日常任务中的势力任务,即可领取3学分。玩家需在任务完成的后一天,到此页面领取学分,最多可领取5次。

  扬帆出海(3学分)

  活动期间,在东海地图完成一次出海,即可领取3学分。玩家需在任务完成的后一天,到此页面领取学分,最多可领取5次。

  书院答题(3学分)

  活动期间,完成日常任务中的书院答题,即可领取3学分。玩家需在任务完成的后一天,到此页面领取学分,最多可领取5次。

下课啦-社团活动

  兵器谱挑战(20学分)

  活动期间,完成1次兵器谱挑战,即可领取20学分。玩家需在任务完成的后一天,到此页面领取学分,最多可领取1次。

  赛马(20学分)

  活动期间,完成1次赛马,即可领取20学分。玩家需在任务完成的后一天,到此页面领取学分,最多可领取1次。

  逍遥答题(20学分)

  活动期间,完成1次逍遥答题,即可领取20学分。玩家需在任务完成的后一天,到此页面领取学分,最多可领取1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