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手职业选择指南 职业选择详解

2016-10-21 10:55:48 来源:NGA 作者:cymgundam 编辑:傻白 

  天涯明月刀中有许多职业,对于新手来说选什么职业好?下面就给新手提供详细的职业讲解。

游民星空

游戏目的:

  介绍选职业之前,我想问问你的游戏目的是什么?

  1.你是看了什么宣传,觉得哦,画面不错,我就随便玩玩体验一下,哪个强玩哪个

  2.还是说我就认准这个游戏了,甚至要投入时间资源去充值去肝,但是不想玩到坑爹职业求引路,或者说干脆就是亲友抱团入坑,正在分配职业但是不知道这些神威太白到底是干嘛的

  我觉得大部分人是前者,对于这样心态的玩家,我认为单纯选个你喜欢的职业玩就好了。

  喜欢轻盈飘逸的就玩太白,喜欢重甲长枪就神威,喜欢装逼驱影就真武嘛,技能视频啊门派衣服什么的网上随便一搜索一堆。

  至于后者,挑选的标准则是……嗯,还是选个你喜欢的就好了。

  很多人玩网游就是抱着一个心态,是不是有一个特别强势的职业,让我的游戏生涯变得轻松好混一些,好比70年代的萨满,哪怕你一身蓝绿,会点个嗜血就能进团躺着ROLL装,又或者是惩戒骑,就是无脑强1234打死人爽快!

  其实不是这么一回事,玩到最后你会发现,你的角色强不强,只跟你投入的时间/金钱/社交水平有关系,你的职业选择大概影响了0%-5%,也许PVP职业选择的比重会重一些,不过大抵还是在这个结论的范围之内

PVE玩家与PVP玩家:

PVE玩家:

  非常重点的一件事我得先说,首先这个游戏的RAID是没有伤害统计的,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你的强力程度并不能通过DPS体现出来,直接导致游戏里的大众玩家对职业挑选没有什么对比和要求。进副本的门票就是你身上的功力(WOW的装等)和你抱到的大腿。哪怕是A职业的DPS明明是B职业的几倍以上,然而游戏里并不能体现出来,也不会对你的角色运营带来什么有效地帮助。好比说一个愿意组1个1W8功力五毒打本的团队,基本不会拒绝一个1W82真武的入队请求,也许一百个团里有1,2个团长真的在乎职业差距,在心里有一个职业的优先级,但是剩下的99个都是唯功力论,这就是游戏里的风气,大环境如此,选什么DPS有差别吗?

  当然伤害统计也不是完全没有,5人小本就有,但是种种原因没什么价值就是了。

  既然明白了这一点,你就该知道,你进不了本,跟你当初选择了唐门还是丐帮关系不是太大,即使RE成了太白或者五毒也未必有好转,这是这个游戏PVE职业选择的大前提。有一个例外,就是天香,后面写。

PVP玩家:

  PVP就比较有意思了,职业选择的关系还是挺大的。重要程度翻倍,估计可以去到影响10%左右。天涯明月刀ol最精华,做的最好的系统就是1V1 PVP。仔细阅读技能你就会发现,职业技能都是围绕着单人PVP设计的。如果你是个一心PVP的玩家,职业强势确实带来不少便利

  但是你要明白两点

  1.一代补丁一代强,天刀公测才1年,登顶职业已经换了整整一轮了,从最早的S1伞荡八荒,到S2中期的丐帮无敌,S2末的四毒决赛,到S3的三杰崛起。你现在选的强势职业,可能到了等你角色成型,埋头打竞技场的时候早已变天,所以为了“现在这个职业无敌所以我要玩”去选职业这个出发点肯定是错的。

  2.即使重要程度翻了倍,也不过是10%而已,而且这个10%不是体现在绝对的10%,而是相对的10%,什么意思?就是说职业差距只有在职业克制这个方面体现得比较严重,比如天香打神威很难,但是打真武还行。然而这些因素根本决定不了胜负,决定胜负的是什么呢,一是技术,二是充值,这两个环节才真正占了影响胜负的90%,一旦这两个环节有差距,那么什么职业都是扯淡。现实就是:现在大家都觉得太白天克唐门,那又怎么样,一个白虹秋水的唐门,打一个快剑利剑的太白,同功力打100把都不会输一把,又或者说同水平,一个2W一个1W8,一样是唐门随便打太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