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10人苍梧城详解 苍梧城各BOSS打法

2015-11-03 10:25:10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初晓希冀 编辑:八云猫车 

马芳玲:

游民星空

团灭点:

  1.boss全程会点名两人身上会有个青龙什么的buff,buff在内息上面第一个!很明显看到。

  效果是:持续扣血,然后对附近队友造成固定伤害。这个加洗衣机很伤。

  2.洗衣机,强力的吸附,刷刷的扣血

  3.boss跪地,一下竖的AOE伤害,一下十字的伤害,一下米字的伤害,简化:丨、十、米。

  4.最后点血的时候boss好像会强化3.的技能,变得更快更多。

打法:

  1.集合,往前站一步。点名,点名的后退,其他人也后退,第一招就是洗衣机。

  2.boss跪地,丨、十、米,推荐站在boss的45°角的地方,最后下后翻滚站05-10分钟的地方,唐门全程站撸。

  3.上面放完就是洗衣机了,果断贴墙。

  ——重复以上

补:

  中间会出小怪的部分,仇恨目标拉走马芳玲,其余的打小怪。

  第一只捕快可以抓,提前穿上捕快。

  第二只喜欢听曲,文士站近点可以吹,没有的话貌似是五个人躺地上五秒。

  第三只伤害可观,残血的时候会放老虎,老虎会追有仇恨的奶妈,推荐带猎虎。

  在老三通往老四的路上,那地刺,可以在被压制前双击W跑起来,直接跑过去。

慕容英:

游民星空

团灭点:

  1.破定慢了,TAB选中剑破定了之后拿,其他人对拿剑的传功。

  2.影剑死了,死了剑就没了,后面也就没法进行了。

  3.雌剑和雄剑,应该有Bug。buff写的是十层会杀死携带此剑的人,雌和雄碰下就清零,和龙首媚娘一样。

  据说可以一个人拿俩,目测应该隔几秒碰一下。不能碰太久。

打法:

  1.集合,往前站一步,拉离中间,打几下就会飞到中间砸一下地板,出一把剑,第一把主T拿,第二把生剑加治疗的奶妈拿,第三把心剑加全场会心的路人甲拿,第四把影剑副T拿,用来最后阶段格挡”人剑合一“,主T拉住Boss,最后两把雌雄会一起出来,迅速集火破定一把,拿了就翻滚破定另一把。招式都很好躲,最后阶段,boss会放人剑合一,影剑快速站在主T中间,然后后退,boss甩个长条,然后一阵花裙秀腿,然后又是”人剑合一“。

  ——重复之

推荐队伍:

  俩神威,俩奶妈,俩太白。猎户。丐帮、唐门、五毒。

  神威

  贯甲箭推荐用武曲,飘逸。

  勐虎破推荐用七杀,马芳玲甩飞镖的时候,强制拉仇恨来场兵乓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