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攻略 天刀太白怎么玩

2015-07-28 11:2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对战天香:

游民星空

  笔者天香打的不多,心得不多。

  留意她使用风墙,那就请向侧翻滚到风墙内的范围再使用苍龙接近,无痕留在她锁你时才用,她使用最痛的那招(一直打打打再使用风斩的那招)就请交出燕归躲掉,期间都是贴着她破定使用普通天峰打作输出。

太白内战:

游民星空

  这里我只讲高手太白对垒的打法,一般高手太白对垒开始时候是很少用无痕剑意+点穴的,因为你开无痕剑意然后点穴,对方直接无痕剑破掉你的点穴,然后他点穴打你5秒,所以谁先点穴谁倒霉!

  开始,321...开局就飞快的按飞燕逐月,谁先放出谁命好,但是我打的时候还是不想赌,我会拉开距离直接苍龙出水+飞燕逐月,这样我先出手站优势(补充一下,很少有太白开局用苍龙出水,其实很多时候比风雷一剑好用,反正我很看中苍龙出水),飞燕逐月后,立即天风五云剑,因为这个时候你除了用天风五云剑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对方会用燕回朝阳跳掉,然后你也别追,拉开距离,攒一下剑意,因为接下来挨打的就是你了。

  对方会冲刺过来,飞燕逐月然后天风五云剑,我们就用燕回朝阳,然后双方都没有技能了,都会攒剑意,剑意攒好,就会过来,同样谁先出手谁占优势,我们用最大的注意力冲锋过去,直接天风五云剑这个时候对方逃命技能没好,又不敢用无痕剑意,会看着你打,打完直接风雷一剑冲锋过去,飞燕逐月。这个时候他的血不多了,我们立即开启无痕剑意,点穴,重点来了!注意,点完穴不要打,立即开启艳霞满天重置所有技能,然后用小技能打,他会开无痕剑意+点穴,反控你,你已近重置技能了,我们再次卑鄙的开无痕剑意+点穴再次反控制他,接着基本就赢了,天风五云剑+风雷一剑+飞燕逐月,用不了几个技能就赢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