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攻略 天刀太白怎么玩

2015-07-28 11:2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对战唐门:

游民星空

  在现今版本,我可以说懂玩又功力高的唐门比丐帮更恶心

  对丐帮我都可以打到对方剩一半血下才败,但对懂玩的唐门我可能摸都摸不到他就要输了。

  唐门有几个麻烦的地方:

  他可以使用傀儡放飞镖,即使他被你攻击的情况下都可以射你

  自替身:你不能即时翻滚到前面有可能就被锁,他可以使用陷阱中断你的天峰五云剑,扇子可以令你一直倒地再倒地,跟傀儡换位可以拉到差不多30M距离你想追都追不到。

  那么还是要说说怎么打:

  要打唐门记紧一句,就是死贴着他不要让他有逃出的机会,否则就等输吧!开局前走到最近,通常唐门都会放陷阱在他的位置,那开局后就点穴〉雨落(留意自己位置尽量不要太近陷阱,因为雨落的攻击距离都蛮远,不用太近都可以击中)。

  这时破定击倒后大多唐门都会自替身,那就翻滚到他的位置,等他出现后点穴〉再风雷,这时他应该会使用跟傀儡换位的那招,这时果断苍龙〉翻滚〉飞燕追上,看情况能不能用无痕〉强化天峰〉刷新〉无痕〉强化天峰后一套带走。

  若果有时被唐门的锁锁中了,就无痕解掉再苍龙击倒追上,对付唐门较注意的是,要留飞燕,苍龙,风雷等接近技以防他自替身及换位时追上。还有善用反身燕归朝阳接近唐门。

  坦白说我最近遇到的唐门都是我破定后,他自替身〉形神合〉之后使用傀儡踢我上天后就一套,当我起身时我已经残血,再想追都追不到。

  所以才说遇到会玩的我都无解了。

对战神威:

游民星空

  对着神威就是逼出无敌无我后送他两套后逃走等CD,不要让他有机会出背水。

  开局走近他,飞燕起手,通常对方会使用霸体储力的那招,那大家就记紧要用翻滚取消飞燕,移到对方背后雨落打他,尽量留下天峰五云剑在无痕开了的情况下使用,当逼出他使用无敌无我后,这段时间尽量逃走,之后就突进,无痕〉雨落破定〉天峰〉点穴〉无痕〉天峰〉飞燕〉风雷〉苍龙逃走,这时对方应该被你打掉一半血有多,而最重要的时间就是这里,你的技能都在CD,那请期间使用苍龙向后逃,使用回风落雁储剑意,当对方真的接近你时,那就点穴废他轻功,再苍龙向后逃,当你技能CD好,就上前打一波,逼出无敌无我后,等他无敌无我没了就立即无痕〉强化点穴〉天峰〉无痕〉强化点穴〉天峰〉飞燕〉风雷了结。

  通常都会使他在背水没有开的情况下了结的,但若果不幸他成功开了背水,那就先逃开,等技能CD后再两套带走他。

  有些地方要注意的是,神威有一招压制你倒地后,再跳起一击的,这招在他跳起时记紧翻滚逃开。还有一招他最痛的,插到你飞天的那招,在他起手使用时要立即用燕归朝阳,否则迟了就算用了燕归都会中他的攻击,若果不幸被他插到飞上天,记紧立即使用鹰杨诀再千斤坠,否则就会被他抱妹杀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