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攻略 天刀太白怎么玩

2015-07-28 11:2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PVE:

  太白就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副本DPS。[无痕]+[飞燕]可以造成大量AOE伤害,[重华技—剑履山河]可以造成瞬间海量群体AOE爆发(50挑战清P1信娘、60挑战清老二P2阶段第三波小兵),而[风雷]*2+[无痕]+[天峰五云剑]+[雨落云飞]配合[烟霞漫天]再来一遍可以打出极高的瞬间伤害(小TIPS:不要在BOSS战中使用单体飞燕逐月,不仅伤害低并清空剑意,而且如果是太白顶BOSS的时候会使BOSS丢失目标乱跑,而且其实太白没有太多的CD时间用来放飞燕,回风、风雷、雨落的CD都不长),而且与神威不同之处在于,神威需要站撸,而太白的技能是可以穿插位移的,比如天峰可以砍3下滚到BOSS身后继续砍完5下,所以太白非常飘逸,也更需要操作。随着以后副本的难度越来越高,太白的输出将会更加灵动,举个简单的例子,51本老二,太白+唐门+天香精工队,太白可以全程一直打出海量DPS,包括BOSS的P3毒雷持续施法期间。

游民星空

  所以太白势必在50级学会烟霞漫天之后才能发力,前期请坚持,我认为前期的太白还是比较下水道的在打BOSS的时候。在学会烟霞漫天之后开始崛起,刷新天峰五云剑、60挑战老一刷新破定技能都是太白大显身手的时候,貌似51级才能学会风雷*2,现在BOSS在斩杀阶段很多都会狂暴如60、70挑战,而这时候也是太白大显身手的时候,配合刷新风雷*4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打出斩杀。

小技巧和需要注意的:

游民星空

  1、很多新太白不用烟霞满天,打天峰五云剑(五连)不用无痕剑意强化,或者什么技能可以用就直接打出来,这都是低级错误。

  2、太白的脆弱程度仅次于唐门,又是贴身战,所以输出环境最恶劣,一定要注意仇恨和输出位置,利用双风雷和闪避调整好自己的位置。

  3、一个太白一定要知道,什么时候留技能。

  举例,龙首老二,张小胖需要破定的时候,一定要打出雨落云飞和回风落雁,必要的时候用飞燕逐月。做到破定效果最大化。其他比如郡王府剑锋的破定。

  再举例,血衣楼(疯人院)老一的定身小怪和老三的土属性傀儡。五连的爆发确实高,但是动作时间太长,而且主伤害在最后两段,如果位置不好,服务器卡顿,意识太迟等情况出现,会秒怪失败,所以要用双风雷,雨落,回风,飞燕逐月来打。技能动作短,瞬间伤害高,有效保证秒怪能力。

  4、一个太白一定要知道什么时候打爆发,什么时候躲仇恨。

  举例,龙首老三,假设你不拉风,第一个龙卷风出来前不要急着飚输出,龙卷风出来后,雨落—双风雷—回风—无痕—五连—雨落—双风雷—回风—烟霞—无痕—五连—雨落—双风雷—回风。小技能只是举例,如何释放自己体验就好,两套五连尽量打足。

游民星空

  5、副本数字不是最重要的,通关才最重要,太白要学会作用最大化,很不谦虚的讲,我游戏内认识的奶妈都不嫌弃我是太白,乐于跟我下本。曾经有一个唐门仗着功力高在挑战龙首时自己玩命飚输出,拉的BOSS到处跑,导致其他人输出环境不好,使第二个龙卷风出的更慢,鹰眼老七跟着仇恨乱跑,导致拉风和撞风也出现问题,总不能拉着风往人群跑,结果制造团灭,告诉他控制仇恨的时候,他说,你们输出都那么低,我有什么办法。这就是典型的没有团队意识,不动脑筋的彰显个人,不针对唐门,只是举例,每个职业都有团灭制造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