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攻略 天刀太白怎么玩

2015-07-28 11:2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PVP:

对战真武:

游民星空

  开局前观察真武起手动作,大多数的真武是归玄起手的,这样的话你可以选择3种方式。比如远远的回风,或者是苍龙过去(小心不要撞归玄,而且有的真武归玄后直接来一个上善,一巴掌就把你扇回来),再或者就是起手飞燕接五连(这个时候对手定力没被破掉,所以很多真武会强吃五连)。

  有的真武是上善起手,这时候就不要苍龙了,走进他,反方向一个雨落,然后雨落第二段卡个时间差,这一下真武定力就快没了。对方翻滚躲掉了也没关系,冲上去接着干。后面说关键的吧,新手注意看一下:

  真武归玄后,如果跟你拉开了距离,他一般会剑气+驱影+道生,道生后接一个驱影把你击飞,无迹抹脖子一下。我们要做的是规避伤害。剑气后不要急着翻滚,等影子到了,好,翻滚躲掉,真武道生冲过来了,赶紧翻滚,是可以躲掉道生后面的驱影的(当然,真武是可以预判你翻滚的位置跟着翻滚同时驱影,预判中了算他运气好呗)。真武剑气打中你后,不要跳,不要飘雪穿云,一定等影子过来后再翻滚躲掉。很多新手都是不会翻滚躲影子,这才觉得真武难打。实际上只要躲过了影子,真武就是砧板上的肉。如果躲过了离渊,真武就是煮熟的肉。

  打真武注意无迹的第二段,在他被控制的时候,他可以击飞你,所以我们需要翻滚躲出范围。前期用小技能磨血,尽量用天峰五云剑逼出真武离渊,离渊之后要做的是赶紧秒他,天峰在CD的话,就无痕点穴雨落回风雨落,烟霞雨落回风雨落,开个无痕两倍天峰接飞燕风雷直接秒人,一般来说前期小技能磨血差不多的话,足够秒人了;天峰如果还有,可以考虑点穴无痕雨落天峰,烟霞刷新再来一套秒人。总之就是在真武的第二个离渊好之前秒掉他。

对战丐帮:

游民星空

  老实说,这个门派如果对方懂玩,几乎不能打嬴的,这个门派了被官方改的太变态了,我通常只能打到他残血我就死,有几次都是遇到不太懂玩的才能嬴。

  先说说丐帮麻烦的地方,强制抓你落地,一下都损你2千多血,醉饮江河他回定力你打他反击,霸体转转转,丐帮没定力的时候常用,你又不能打他而且被击中都很痛。解控两招,解控后能立即送你一套,虽这真的很麻烦,但我都照说说我一直打丐帮的经验吧。

  有几个地方一定要注意:

  无痕剑意一定要在他龙吟三破后才使用,还有他使用霸体的时候请使用反身燕归朝阳

  在他原地储气再跳起抓你的那招有两种破解方法:一是在他储气时使用苍龙中断,二是在他跳起的瞬间使用飞燕逐月破解。

  开局前请走到最近,在开局后那些笨蛋丐帮通常都用无敌转转转,这时请使用苍龙逃掉或翻滚,之后尝试在他使用这招后抢先用天峰五云剑打他,他应该会交出解控,若果被他抢先抓到就翻滚后,再使用天峰(使用正常的天峰五云剑就可以,翻磙天峰五云剑对丐帮没用的)。

  若果自己还没有被抓到,就使用飞燕逐月压制〉雨落〉点穴〉雨落破定〉风雷击倒

  当他使用龙吟时就无痕解掉,再强化点穴〉天峰(不要使用强化天峰,因为一定被他立即解控)

  期间都是这样打,总之我刚才就要注意的地方别失误就可以,至于能不能胜就看自己跟对方的实力了,若果同等操作,其实胜算都不太大,我好几次遇到懂玩的都只能险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