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全面解读 天涯明月刀唐门怎么玩

2015-07-14 10:23: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对战太白

游民星空

  一般打太白还是看开局,唐门开局开的好,能顺利拉开距离那么对于接下来的风筝也是相当重要的,而开局被太白抓到打一套或者交

  了解控那么接下来太白高机动的追击会打的你毫无输出环境可言。

  唐门打太白由于节奏过于快,在这里也就不讲套路之类的,毕竟你追我跑战局瞬息万变,还是看自己的临场应对能力,在这里我只能说说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定力

  上次也有说过,在自己定力可观的情况下,吃对面一个天峰也没关系,解控和位移最好用在自己破定时打乱太白的进攻节奏。

  第二:雨落云飞

  太白套路的核心技能,太白打出伤害的前提是对方处于破定状态,不然全是格挡。而雨落二段可以瞬间打空你的定力,所以这个技能能躲尽量躲掉。只要不被雨落破定接下来的事情都好商量,都有可以周旋的余地。

  太白放雨落的常见套路有3种:

  第一种是点穴然后雨落,这个要替身躲。

  第二种是千斤坠后雨落,这个我目前没中过

  第三种是原地雨落,这个就要看你自己的反应能力了,看到之后自己位置不好要立刻翻滚开不要省内息。

  第三:爆天星

  这里要讲的就是打太白的脚底爆,爆的时机一定要掌控好,不要被云台三落骗爆,对面放不能收手的技能(天峰、雨落、飞燕)后爆,然后拉开距离。

  第四:鹰扬

  开第一个合的时候用星雨飞花踢飞别贪后面2段伤害,如果距离比较远,对面鹰扬了你也跳起来往后冲刺。

  前辈以血和泪的教训来告诉你们,鹰扬后冲刺加苍龙能瞬间拉近10几M的距离,也就是说距离要超过你星雨飞花的距离,所以!师弟们,看见太白鹰扬了那就赶紧跑路吧,别继续按星雨飞花了!除非你打的是帅白。

  打太白还有个小机巧就是开合之后的暴雨,不要按二段,等太白突进过来打断你的暴雨然后傀儡会自己爆,这时候傀儡会自动安置,你翻滚开然后再爆一次。

对战真武

游民星空

  真武道生一剑对于唐门威胁不大,多注意道生的CD和距离就可以了,提前做好应对,接下来讲讲应对道生一剑的方法。

  其实打真武方法很多种,主要还是灵活运用,比如说脚地爆,脚底困,千机扫换位和一个小心机的开合跑路等等。

  第一:脚底爆

  脚底爆顾名思义就是看对面想道生你或者CD快转好了之后把傀儡拉回自己身边,对面道生过来的一瞬间翻滚开按爆然后暴雨二段拉开距离打一套。

  第二:脚底困

  脚底困和脚底爆差不多,对面道生过来的一瞬间翻滚开然后按困百骸暴雨二段拉开距离,这时候你会看到一个开着离渊黑着脸的真武

  第三:千机扫换位

  这个基本用于困CD了或者来不及拉回傀儡的时候,没什么好讲的,基本都会用,要说的就是,扫一定要提前开,不要等道生过来之后再开。

  第四:开合跑路

  对,你没听错,是开合跑路。对面道生过来你立刻翻滚开然后开合,一般高端的真武看到形神合3个字会立刻按上善,这招屡试不爽。

  开了合头也不回的跑,然后回头看见真武在那打太极。最保险的是合之后立刻星雨飞花,如果打中了那最好,被上善挡了那就跑路吧,这招主要用于没来及做应对就被道生的时候。

  真武要说的就这么多,还要提的一点就是合最好等离渊开了以后再用,还有就是开合之后不要立刻星雨,骗对面一个上善再用,怎么骗?放心吧,开了合之后真武会告诉你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注意自己定力,如果你处于破定状态那么他的道生会有压制效果,这时你发现自己破定一定要提前开扫,如果自己定力状态尚可,就翻滚开用脚底爆和脚底困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