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全面解读 天涯明月刀唐门怎么玩

2015-07-14 10:23: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唐门技能:

  乳燕归巢:唐门主要的破定技能,具有每7秒一次的强化效果。强化后的乳燕归巢可以瞬间发动并将 对方击退,强化时会心概率提升,只命中一个目标时伤害提升。普通的乳燕归巢动作前摇较长,在输出环境不安全的情况下不建议频繁使用,乳燕归巢的动作后摇可 以使用翻滚技能取消。它也是唐门常用的输出技能。

游民星空

  杀意·万点繁星:杀意技是天刀的特色技,每个门派都有一个,你可以理解为门派组合技,将门派技能组合释放造成AOE伤害,消耗杀意方可使用,在类似荡寇这样的活动中可以频繁释放提升刷怪效率。

  千魂裂:操控傀儡位置的主要技能,伤害较低,是使用傀儡技的前提,消耗机巧值。

  星雨飞花:主要伤害技能,需连续按键释放,会向后进行三次闪现,并在最后造成一击高额伤害,在输出环境安全的情况下建议完整释放。需要目标方可释放,会被障碍物打断。需要注意的是,在输出环境较差的情况下不要贴脸释放,会被打断。

游民星空

  困百骸:唐门主要控制技能,禁锢傀儡身边的一个目标5秒,是唐门PK的核心技能。

  暴雨梨花:拥有二段效果的AOE技能,第一次释放对周围造成持续AOE伤害,第二次释放向后跳 跃并对面前造成AOE伤害,第二段伤害较高建议完整释放。在群怪时请配合爆天星释放提升输出伤害及保护自身,使用第二段脱离怪物仇恨。在PK和试炼时亦可 作为位移技能逃生。伤害频率较高,是唐门抢任务怪的主要技能之一。

  饮血技·风花饮月:唐门主要输出技能之一,无技能前后摇,可以移动释放,释放中可以翻滚不取消伤害,背对目标亦可释放,是极好的输出技能。在BOSS血量低于斩杀线时建议优先释放此技能,伤害翻倍。

  形神合:唐门爆发技能,强大的缘由,请50级自行体验。

  解控技·自替身:最强解控,可以在任何状态下释放,向后撤退一段距离,自身无敌。在副本中可以用此技能来躲避全屏伤害技能,在PK中把握好交此技能的时机。与暴雨梨花可以联动释放。

  千机扫:看似输出技,实际是牵制技能和位移技能。比较消耗技巧,在需要单人群怪的时候可以释放 千机扫,使自身-怪群-千机扫呈三点一线状态,对怪物造成僵直和减速效果,在自身较为危险时使用二段千机扫与傀儡更换位置。在PK中也是一个解压制效果的 次级解控技能。伤害频率较高,是唐门抢任务怪的主要技能之一。

游民星空

  破定技·爆天星:延迟伤害的破定技能,伤害有一秒延迟,PK中使用需要一定的预判。分为主动和被动两种释放方式,可以作为主动预判进攻技能,亦可在对方突进时放在脚下,打断对方连招,释放不受自身被压制效果影响,可以理解为保护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