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全面解读 天涯明月刀唐门怎么玩

2015-07-14 10:23: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键位设置:

游民星空

PVE:

游民星空

  在副本中的定位,唐门是以一个核心的后排输出,就像是LOL中的ADC,在远程能造成巨大伤害的同时,唐门这个门派的不足之处便是自身比较脆弱,自身需要保护和良好的走位,唐门在副本中他所要做到的就是在保证自己生命的同时造成最大的输出伤害,使团队能够更快更方便的通关副本,所以看好BOSS的仇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副本套路

  乳燕归巢(1)→千魂裂(E)→千机扫(G)→乳燕归巢(1)→星雨飞花(3)→暴雨梨花(q)(在Q技能释放的同时是可以释放傀儡技的)→自替身(T)→爆天星(R)

PVP:

  1、唐门需要控制本体输出的同时控制傀儡进行控制,这一点在内战中也是极其重要的!

  2、距离对唐门来说很重要,时刻估算和对手的距离。

  3、在微风拂柳(即翻滚)规避后续伤害的瞬间,或者在之后,立刻用千魂裂放置傀儡到身侧,再依据情况使用爆天星或是困百骸进行反制。

  4、在每次使用微风拂柳脱离敌人之后如果还未能完全脱离其追击范围,可以立刻旋转视角面对敌人,与此同时使用暴雨梨花二段连用拉开更远距离,此时如果对方处于破定状态,那么暴雨梨花二段的效果可以更加有效的阻断敌人。

  5、爆天星尽量在自身受到控制威胁时使用,在长期积累对战经验之后可以预判对方的动作使用。(当然这一点是在你做到4的前提下才能实现的)。

  6、在脱离敌人之后立刻使用乳燕还巢(在经脉中督脉那一页,切换乳燕还巢的对应强化为“武曲”)→风花饮月(切换风花饮月的对应分支至“武曲”第三击对乳燕还巢强化CD重置)→乳燕归巢 的套路阻断敌人,在放技能的同时进一步后退拉开距离直至安全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