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全面解读 天涯明月刀唐门怎么玩

2015-07-14 10:23: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对战神威

游民星空

  唐门在对战神威时,“爆天星”是一个威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爆天星”是可以在被压制的时候时候使用。什么是压制呢?通俗的说就是硬直。神威很多技能都会有一个硬直或者击飞的效果,所以,保留这个技能在他突进你身前连击的时候释放,是很重要的。被“爆天星”击中之后是会有一个三秒的硬直时间,这个时候你能拉开距离并对敌人施加伤害。如果,你随时能打断他,让他能够忌惮你的“爆天星”,那么,这场战斗你已经赢了一半了。唐门PVP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被往墙角走,一旦被堵墙角,再好的操作都是浮云,切记切记!

对战天香

游民星空

  打天香要注意的就是他的捆和他的三连,如果他读条捆你,你就把你的傀儡往远处丢,开启千机扫进行换位,然后找位置输出,不要位移离她太近不然一个击飞玫瑰你还是要被打一套。

  第二个要注意的就是三连,打中低端天香直接脚底放爆天星就行了,打高端天香爆了没多大作用,她会翻滚开芳华一瞬或者风墙然后继续三连。

  这里就讲这么多吧,因为高端天香我只有2、3成胜算,真的没什么说的,真要说的话只能说天香妈妈论剑求让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