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S3赛季排位赛七级船只排名分析 七级船打法讲解及上分技巧分享

2017-02-16 16:13:18 来源:多玩 作者:BeG丶卒子哥 编辑:苍梧君 

强势七级船推荐

  前面说了,7级房是妖魔辈出的世界。这里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经验,选择了4艘典型船做推荐。其实还很多7级船也是比较强势的。下面我给大家简单说说。排名不分先后哦。

  ◆ 妙高:7级中防空非常不错的的巡洋舰了。10公里长程雷,是7级房中鱼雷射程最长的。主炮配置上和爱宕一样。综合输出能力非常不俗。想必大家都见识过在第二赛季排位赛中大狗的火热程度,相信作为银币线的妙高,在第三赛季排位赛中也必将有自己的广阔天地。肖尔斯其实和妙高很像,都是放火洗人。不过,肖尔斯的雷击能力和防空能力不如妙高。但是肖尔斯的主炮输出能力要比妙高强。7级打火机可不是白叫的。约克的综合输出能力,不如妙高和肖尔斯,不建议大家用她去打排位。

  ◆ 白露:当前版本雷击能比岛风还要强势的驱逐。10秒16发鱼雷,大有得梅因“10公里之内,寸草不生”的气势。而且,白露的炮击能力也不容小觑。隐蔽能力自然不必多说。昔日的吹雪走下了神坛,如今即将开始的第三赛季排位赛中第一雷驱的位置非白露莫属。

  ◆ 弗林特:美巡新典范。各项能力都比较突出。雷达、烟雾、中程雷,这些属性注定它可以在7级排位赛中赢得一席之地。亚特兰大我不是非常推荐大家去用,太需要输出环境了。如果你单纯的想要个雷达,那你还不如去用印第安纳波利斯。当然7级防空爸爸也是不是白叫的,亚特兰大防空确实是非常值得其骄傲的。

  ◆ 斐济:英巡的经典。比贝尔法斯特爆发高,比弗林特生存能力强。唯一缺陷就是没有雷达,而且自身就非常怕雷达。面对对面雷达船,没有很好的反制手段。

  ◆ 闪电:6.0版本技能大改之后,兰博强势归来。个人意见闪电可以选择疯狂的3个4技能的点法,分别是:HE引信、射程、隐蔽。1技能防护大师,2技能最后抵抗,3技能加血。(监察者或者扫雷都可以)不过,我还是建议3技能学习加血,这样可以有和基辅一战的资本。

  ◆ 列宁格勒:最为北区第一的列宁格勒,我个人觉得在排位赛中,列宁格勒要有自己的专属舰长。4技能起码要点出射程和隐蔽,2技能起码要点出神射手和沉着冷静,3技能的搭配看个人喜好了。

  ◆ 西姆斯:在7级排位赛中,美驱除了烟雾以外,恐怕能拿到出手的也只有西姆斯的防空了。西姆斯在排位赛中将彻底变成辅助型战舰。给大部队护航保驾。不过,我个人觉得,西姆斯倒是可以去学习“雷达定位”,进一步加强的护航能力。

  ◆ 长门:中规中矩,起码比科罗拉多强。如果大家没有德战,还非常喜欢用战列去打排位的话,那7级排位赛中能用的战列估计就剩下长门了。

  ◆ 飞龙:综合能力比较不错。爆发比塞班高,不如013的突击者。不过7级排位赛中用013突击者的估计不多。飞龙面对塞班其实可以一战的,就看自己对战场走势的把握了。不过,制空能力不如塞班。在制空真空期的时候,还是要多和队友沟通。尤其7级航母是最后一个不带AA的航母级别,也是最后一个可以疯狂互撕的级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