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S3赛季排位赛七级船只排名分析 七级船打法讲解及上分技巧分享

2017-02-16 16:13:18 来源:多玩 作者:BeG丶卒子哥 编辑:苍梧君 

TOP4:格奈森瑙

游民星空

  ◆ “我有机动,我有大口径主炮,我有鱼雷,我有防空。”

  ◆ 这是7级最强战列舰,没有之一。

  ◆ 技能上,我个人觉得选择“双4”防空流要比隐蔽强一些。毕竟你加不加那点隐蔽意义不大,7级房本身地图也不是很大。剩下的技能点搭配上看个人喜好。我个人的加点方式如下:

  1-2防护大师+1-5 弹射飞机中心

  2-2多面手+2-3 神射手+2-7 最后一搏

  3-6监察者+4-5进阶射击训练+4-6手动防空

  这样的加点方式比较怕被无脑HE洗。但在战舰世界中,没有百分百什么都不怕的加点方式,尤其是战列舰,你选择了加强防空,自然生存能力上就弱一些。当然,大家不喜欢防空流的“豆腐脑”也是可以的,走生存流或者副炮流都没问题。这个看个人喜好了。

  ◆ 姊妹舰沙恩霍斯特,强势度也是不错,不过沙恩的爆发力不如格奈森瑙,防空能力也不如妹妹。所以我觉得沙恩的强势度不如格奈森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