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S3赛季排位赛七级船只排名分析 七级船打法讲解及上分技巧分享

2017-02-16 16:13:18 来源:多玩 作者:BeG丶卒子哥 编辑:苍梧君 

TOP2:基辅

游民星空

  ◆ 玩过第一个赛季排位赛的同学,都知道当年的基辅是多么英霸,多么流氓,多么嚣张!6.0版本舰长技能大改之后,基辅得到了很好的加强。

  ◆ 技能上,1-2防护大师、2-3转炮、2-8沉着冷静、3-2加血、4-5射程、4-8隐蔽,这些都是必须要加的。剩下3点大家可以学监察者,加强对大部队的掩护能力。或者放火,加强自己的输出能力。也可以选择一个2-7,配上1个1技能,比如炮火来袭或者优先目标。毕竟基辅的主要输出方式是飙车洗人。

  ◆ 趁着苏驱二线还没有到来,这个原本是9级船,而今是7级船的基辅想必会在S3中大方异彩,重磅归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