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S3赛季排位赛七级船只排名分析 七级船打法讲解及上分技巧分享

2017-02-16 16:13:18 来源:多玩 作者:BeG丶卒子哥 编辑:苍梧君 

TOP3:塞班

  ◆ 7级房是个从来都不缺航母的地方。上个赛季,由于高级排位赛是8级航母,能玩的也只有翔鹤了,这导致很多航母大佬都没有在排位赛中大展身手。新赛季,高级排位赛是7级船之后,想必排位赛中的航母出场率会大大提高。7级航母的中翘楚非塞班莫属。

  ◆ 9级飞机,超短的整备。即使面对202的突击者,一样选择“送战斗,换输出”的办法进行投雷。面对飞龙,只要保证自己不撕,拿下制空权,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 即使是301,恐怖的舰爆也是战列的噩梦,甚至是很多驱逐的噩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