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老山龙2月14日狩猎解禁 老山龙招式及装备外观展示

2017-02-09 15:31: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老山龙的攻击方式

  老山龙一旦行动起来,无论使用什么办法都不能阻止他们。目前人类能做到的,就是尽量多对老山龙展开调查,以期待将他们的危害性控制在最小范围。尽管老山龙的个性看起来比较温驯,从来都不会太在乎周围的小个儿生物,行动时往往会引发某一个区域的生物迁徙,那山一般巨大身躯犹如行进的堡垒,会给人类的生存区域造成毁灭性的灾祸。

游民星空

  招式一:龙压

  老山龙抬起山一般巨大的身体以万钧之势下压,引发周围大面积的破坏。尽管动作缓慢,却威力惊人。

游民星空

  招式二:侧袭

  老山龙偶尔会转动头部咬向侧方的目标,由于其岩盘一般坚硬的角,会轻易的对城防或是猎人们造成巨大伤害。

游民星空

  招式三:战吼

  老山龙通常是四肢着地的步行姿态,当他感受到来自空中的威胁时,也会直立上身,摆出用尾巴和后退支撑身体站立的姿势发出响彻天地的吼叫,对使用滑翔翼的猎人们构成极大威胁。

游民星空

  招式四:山崩

  为了击破堡垒或是清除障碍,老山龙会用头部撞向前方的巨大障碍物,对城寨会造成巨大的破坏,以目前人类的制造工艺,再坚固的城防也无法支撑太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