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浮岳龙开荒之战速成篇 浮岳龙详细打法攻略

2016-10-19 17:21: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苍梧君 

(三)正式服的更新内容

游民星空
感谢六星开荒小分队的辛苦付出

  由于先遣服务器提前一个星期开放了浮岳龙副本,并进行了一定的修复和完善。正式服上线的浮岳龙相对于先遣服具有了一定的修改,目前较早版本的浮岳龙攻略中有部分打法或技巧已经不再适用,总结如下:

  (1)古龙药水送吃流不再有效了。在目前流传的各个版本的先遣攻略中,都会提到用古龙药水顶掉浮岳龙的吞吃技能,并获得两个满奥义的打法。在正式服上线的版本中,已经移除了这种设计本意以外的打法,取消了奥义槽能量的获得。

  (2)下压攻击现在有正常伤害判定了。在先遣版本的浮岳龙中,下压攻击没有判定,因此可以在身体下方等待蹭刀机会。目前这个问题也已经被完全修复,身躯和爪子的下方会受到很大的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