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浮岳龙开荒之战速成篇 浮岳龙详细打法攻略

2016-10-19 17:21: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苍梧君 

(二)推荐武器配置

  推荐武器原则就是两个字:暴力。请各位猎人拿起手里最能打的武器上阵即可。远程武器,特别是弓箭,因为完美距离不好掌握,并不太适合浮岳龙狩猎。浮岳龙也没有持续性掉血的技能,所以也不需要笛子。铳枪、长枪、大锤、大剑等输出型武器都很适合浮岳龙。短柄武器中,片手略好于双刀,技巧型武器太刀则相性一般。属性武器里龙、冰属性是有效的,但经过实际测试,效果与物理武器伤害接近(详细测试结果将在后续攻略中放出)。防具方面,强烈建议至少达到Lv. 450(全身90级)以上。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配置:轻、重近战输出武器搭配

  总的来说,浮岳龙难度适中,血量较多,伤害很高。由于此次开荒团又8个经验丰富的猎手组成,因此把狩猎平均时间控制在了15~20 min,平均猫车次数为1次。匹配狩猎的时间、猫车次数应该均略有增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