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怪物猎人OL中的四大烦心怪物

2016-09-19 16:00: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苍梧君 

  自怪物猎人OL不限号测试以来,随着几个大版本的更新和小补丁的修复,现在我们怪物猎人OL的怪物大家庭已经有了64只各具各样的成员了。它们各具特色做工精美威风凛凛;有的带给小伙伴们狩猎的乐趣,有的让你从一进图就开始烦到狩猎结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怪物猎人OL中最让人烦心的四大坑爹怪物。

一、炎狮子

  上榜理由:旋转跳跃不停歇,完全停不下来。

游民星空

  炎狮子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最烦心的怪物NO:1,这家伙就像是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狩猎炎狮子过程中它全程都是旋转跳跃,而且距离又是非常远,一场战斗要是没控制不放陷阱的话那么你就一直跟着他跑吧,而且炎狮子技能还全面,喷撞扔扑钻样样精通,真的不是个省心的怪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