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狩猎打法心得分享 太刀技能搭配推荐

2016-08-30 18:29: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苍梧君 

技能搭配

  1:太刀的输出需要流畅性,所以未必是无脑的堆攻击。而应该在攻击流畅后再选择攻击性技能。譬如在挑战烈焰雌火龙时,拥有耳栓心眼则事半功倍。再如金狮子,带有耐震则可大幅增加输出机会等……

  2:不用刻意模仿他人配装,校服之类的说法是综合在输出熟练的情况下,尽可能的便宜且攻击较高的配装。输出环境方面与自身习惯方面并没有顾及,正确的方式应该根据自己经常狩猎的怪物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配装。这里有一个方法可以推荐给各位,用录像软件,将自己的狩猎过程记录,闲暇时间看自己的录像回放,找到自己挨打最多的情况,然后针对性的改良自己的行动与配装。

新怪快速上手

  1:观察,前5分钟尽量少输出而是围着怪物顺时针转一会,逆时针转一会。观察怪物的攻击招式,试图寻找盲点。

  2:试探,在大概近身招式都观察完后,在估计的盲区附近靠近与撤离靠近与撤离反复试探。

  3:出刀狩猎,中途被击中后做位置微调。

怪物常见盲区

  1:身下,大部分甩尾等动作身下相对安全。鸟龙种与飞龙种偏多。

  2:左腿外侧,大部分铁山靠左腿外侧相对安全。鱼龙种和飞龙种偏多。

  3:右腿外侧,大部分跳跃转身相对安全。牙兽种偏多。

游民星空

  怪物盲区会随招式而改变,切勿站桩输出。

  最后附上太刀检测自己刀法是否精准的标准,以下均为单挑2次猫车内,消耗回复药10个以内,不装备心眼技能

  合格太刀:尾晶蝎,被击中次数少于10。

  优秀太刀:烈焰雌火龙。

  达人太刀:砂岩龙击杀并断尾。

  大神太刀:麒麟(随后版本即将登场)

  超神太刀:无伤锁麒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