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狩猎打法心得分享 太刀技能搭配推荐

2016-08-30 18:29: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苍梧君 

  怪物猎人OL太刀狩猎打法心得分享,太刀技能搭配推荐,遇到新怪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太刀万金油心法,教你正确打怪姿势。

  想要做一个大神级太刀,无伤吊打很多怪物,很难。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太刀,免费猫+10回复药可以单撸任何一个怪物,并不难。今次本喵将自己对于太刀的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游民星空

狩猎的结合

  1:太刀没有格挡,所以我们的攻击选择在于其攻击动作的过程利用怪物盲点输出怪物,在怪物硬直时候输出怪物。

  2:因为我们需要利用怪物招式盲点输出怪物,所以我们要通过站位,远近,与怪物的角度来诱导怪物使用我们想要的招式。

  如在雌火龙的身下诱其甩尾、在荒厄龙左腿后诱使其甩尾等……

  3:通过伤害预测,判断硬直追刀。所谓停龙车等高端装X技能,皆是利用了这个道理。

  4:用袈裟斩来走位,用翻滚来回避。进攻同时诱导,回避同时准备进攻。前期的袈裟斩尽量用于拉开距离,熟悉怪物之后可以在其攻击与攻击间隔逆袈裟斩或翻滚上挑来追加伤害。

游民星空

了解环境

  1:地图的冷热效果,备好道具。

  2:地图的大小形状,是避开墙边避免怪物攻击路径改变,亦或是利用版边使怪物部分招式威胁性降低。如当初打极限盾蟹常用的边界钻地过图。如旧雪山的3号地图,战斗起来会非常麻烦。

  3:地图中特殊的彩蛋,沙龙王的碰头横梁、角龙一角龙一家的卡角巨石、眠鸟的天然镜子等……具体位置就不一一列举了。利用好会给予猎人些许的帮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