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万金油心法推荐 太刀基本操作连招介绍

2016-08-29 18:30: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苍梧君 

了解怪物

  1:怪物的招式击打路线,如电甲虫转身电弧,顺时针270度+顺时针270度。

  2:怪物的招式使用习惯、前摇动作,如猎人在大多数怪物身后身下会诱使怪物扫尾转体侧跳后跳等招式。前摇动作如角龙一角吼叫前的摇头,荒厄龙爆破前的后仰与踩地板。

  3:怪物的招式使用时间与攻击盲点,如钢龙的风炮除去前方直线位置外,其余地方都是安全的,且攻击时间单炮为3秒,3连炮为5秒。荒厄龙的扫尾,左腿前方一点位置为怪物攻击盲区,整套攻击时间为6秒左右。

  4:硬直,怪物在同一部位接受到一定数量的伤害会产生硬直,在部位破坏时也会产生硬直,硬直可以打断怪物当前攻击动作,并做停顿。在腿部受重创时多半会有倒地挣扎。怪物在使用一些特定招式后也会有硬直,如轰龙的三连车接飞扑后,会有4秒的发呆。

  5:肉质,怪物的哪里打起来比较痛,怪物的哪里会弹刀,怪物的招式是否会暂时或永久的改变肉质等……

  6:怪物的控制有效性,吃不吃陷阱、吃不吃闪光等等……被控制之后是否有攻击性,譬如金狮子被闪光后的攻击以直线为主,一角龙断刃一角龙被控制后右腿外侧为攻击盲区,剑极狼在挣脱落穴的瞬间有伤害判定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