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弩炮配装攻略与小技巧

2016-05-10 11:54:58 来源:先游 作者:程老先生 编辑:八云猫车 

配装

角挺龙弩通用套

  这里讨论适合新手的推荐配装。在熟练使用了解弹种优势后,可根据不同需求搭配不同技能。

  这套配装是给决斗重炮和龙弩双用配装。

  之前有很多前辈已经发过,不过最近新的玩家的加入和部分转弩的玩家可能没有留意过。这里就再发一下。

  优点:

  不需要护石。也就是说。你不必支付护石的购买以及精铸的费用。

  适用与其他武器玩多了想玩玩弩炮的,或者刚玩游戏玩弩炮的萌新。

  护石可以搭配任意+10的护石,千里10,观察10,攻击10之类,只要是10的就行,多出个技能。

  如果想要输出最大化,护石配达人10。修正角挺的负会心。当然,护石一样玩。

  补充:

  如果你有片耳胸打了3个反动珠不想浪费。头部可以换红莲头。打痛击3,片耳腰一颗反动一颗听保。

  这里说一下个人对角挺的理解。

  角挺是一把高攻击多弹种并可打麻痹辅助的万能弩。既然全能。也就说明了它的单一弹种输出必然不是最高。

  所以,角挺适合多环境的输出。

  强烈建议,角挺配反动2。不能反动小打贯2的角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用贯2刷断刃和一角龙的感觉。你们用了就知道。

游民星空

眠追流

  这套装备成本主要在于眠瓶珠。

  眠追3的护石就可以出。但是建议眠6。节省成本。眠鸟的翼羽3个也得1-2W了。

  鉴于现在的的新怪,很多需要眠斩眠毒来破部位打伤害。那么,弩炮的眠追应该崛起了。

  优点在于,比弓的眠追更能精准的计算。

  单刷1眠4发,2眠8发,3眠16发。这个数据根据不同的怪可能有1,2发左右的出入。

  第一套配装相对来说成本很低。一般玩弩炮的。片耳的胸基本打的都是反动珠。其他部位的装备不需要粉材料都可以出。

游民星空

  这套比上一套的优点是多了一个特功1的技能。相对于来说,更快1,2发子弹使怪物进入异常状态。

  我出的是这套,然而,实际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在于看着爽。相对于眠7护石的成本。建议第一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