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弩炮配装攻略与小技巧

2016-05-10 11:54:58 来源:先游 作者:程老先生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中的弩炮一直是游戏中比较强势的武器,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弩炮配装攻略与小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弩炮的弹种最优距离

  很多刚玩弩炮的朋友对于弹种的最佳射程不是很了解。那么截图说明一下。

通常弹

  大概距离就是在主城护石精铸的那只猫,到黑猫巫女那里。大概是走路10步的距离。

游民星空

贯通弹

  贯通的子弹距离很奇怪,有时候离得很远以为伤害很低,但是打出来却很高。

  大概的距离就是从护石精铸猫的位置,到仓库保管员旁边那几个木桶的上坡处。或者你直接看蓝箱子即可。其实,管理员那个位置伤害也不会有多大差距。

游民星空

关于弩炮的蓄力

  最近有朋友玩弩,一场下来命中次数很低。问题在于掌握不好蓄力的节奏。

  正常来说,弩炮的蓄力是在准星变绿的时候,算为蓄力完成。如下图。

游民星空

  其实,在4个绿色的三角刚碰到红色的十字的时候,就已经算蓄力完成了。这时候就可以松开左键打出蓄力子弹。这个节奏的掌握,需要多练习。打多了就明白,文字实在是无法表达。

游民星空

  下一发蓄力的时候,只要看到四周有下图这样绿色的三角出现,即可蓄力。不用等到变成正常位置再蓄力。

  如果绿色的没有出现却点击蓄力,那么结果就是没有蓄力,浪费一发蓄力时间。

  这个用余光感受就可以。出绿色就按左键蓄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