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类型弓箭实用性分析 各种类弓箭选择攻略

2016-05-06 10:48: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扩散弓

游民星空

  射心弓改看起来是一把非常不错的武器

游民星空

分析:

  1.新版本武器由于变成5槽弓,所以射心弓改在强击阶段的时候,3蓄循环将超越1蓄循环的伤害。

  2.射心弓改伤害是超越装填轰龙弓的,而且不用出装填技能,是新版本最优秀的扩散弓。

  3. 5的射心弓改伤害就全面超越 15的装填轰龙弓了。

结论:

  新版本的扩散弓中,射心弓改将成为伤害最高的武器,也是当前版本中最强的物理弓,且非常适合开火。目前看来,是个人最满意的新版本武器之一。强烈推荐派生。

贯通弓

游民星空

  狭影弓看上去比派生后的灰晶猎弓优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1.最终派生的5槽弓灰晶猎弓改,在强击阶段还是和其他5槽弓一样,优先使用3蓄循环,目前看来,5槽弓好像在强击阶段,使用3蓄循环将成为DPS最高的输出手法。

  2.使用弓瓶追加的时候,灰晶不如狭影弓。输出满槽弓瓶上。

  3.无论是最高爆发上,还是瓶追输出上,又或者是续航能力上,灰晶对比狭影弓都不具备任何优势。

结论:

  贯通弓新版本武器是全面超越旧版本的贯通弓的,但是只推荐派生至狭影弓,不要将武器派生至灰晶猎弓改,因为这把弓综合性能全面落后于狭影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