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类型弓箭实用性分析 各种类弓箭选择攻略

2016-05-06 10:48: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在新资料片中更新了新的弓箭,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全种类弓箭实用性分析,来看看什么弓箭好用吧。

连射弓

  先上图

游民星空

  3把新武器,但是和上版本的轰龙弓对比,好像并不占有什么优势。

  下面给出3把新武器的数据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析:

  1.勇士诀改=荒漠结晶,在站桩输出上没有任何优势,所以千万不要将轰龙弓进行派生。

  2.魇昧轮杀是一把不错的武器,但是和轰龙弓相比不具备任何优势,在拥有了轰龙的情况下不建议派生。

  3.沙乌克之怒改伤害和轰龙弓相差无异,但是拥有45发眠瓶的高续航,而且强击阶段可优先使用3蓄循环。所以在省钱和长时间狩猎方面将全面超越轰龙,是一把不错的连射弓。

结论:

  新版连射弓只推荐做沙乌克之怒,但是没有DPS提升,记住!!千万不要派生轰龙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