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各类型弓箭配装大全 全弓箭评测与配装攻略

2016-04-07 12:27:21 来源:先游 作者:叫哥神级影魔 编辑:八云猫车 

角龙坚弓【刻】

  这把弓也可以使用以上的眠追套,因为其2蓄和3蓄一致,可以使用2蓄2蓄爆射循环最大化提升输出,以下就不上图了。很多人都说这弓废,我的理解是在配装上还没有挖掘出最大的潜力,这把弓的配装起步就不菲,等到弓的贯通机制增强,这弓会有出头的一天。

游民星空

  出4蓄打爆射由于高攻击非常爆炸,负会心并没抵消,因为见切的收益目前没有弱特高,虽然它负会心最高,但如果结合会心和攻击算输出期望,出4蓄理论输出应该是最高的。

游民星空

  备选一 用老版本装备配出,如果没有时间打红莲蟹可以选择这套。

飞卫矢【龙雀】

  超强面板让其不担心任何问题,配出装填更能如虎添翼

游民星空

  目前版本比较好的配装,出了4蓄可以很好地进行属性伤的输出了。

游民星空

  备选 换成废护石压缩成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