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各类型弓箭配装大全 全弓箭评测与配装攻略

2016-04-07 12:27:21 来源:先游 作者:叫哥神级影魔 编辑:八云猫车 

二、每把弓的最适用配装

  *笔者给出的配装有几条原则,一是只使用单属性护石,二是技能一致的前提下配装成本能低则低,不过限于笔者的大区,这里只参考了华北一区群星眷顾的物价。你可依据这些配装的技能搭配在你区物价情况下进行更改(昂贵的技能尽量用防具配出,珠子和护石去配低廉的技能)

【连射篇】

虎钺长弓&梦魇弓沙乌克

  之所以把这两把弓放在一起说,是因为两把弓的配装思路十分相近,我会在配图下各有侧重解释。

游民星空

  最理想的配装,适合这两把弓的技能全出了,附送攻小,解决了轰龙弓续航不足的问题,增加了梦魇弓一瓶3眠的套路(40发眠瓶可以做到3眠,30发很难做到),同时也是理论输出最高的一套配装。下面的几套备选配装都是根据最理想配装进行成本压缩来满足不同情况(护石、金币、素材等)的人群

游民星空

  最推荐这一套,省下3个强弹珠。用红莲头替换断刃头省去9个断刃心脏和1个痛击珠3,只需要3个痛击珠1,比上面只少了一个攻小,成本却只有上面一半。

游民星空

  备选一

游民星空

  备选二 护石可换攻击 9出攻超

游民星空

  备选三 成本极限压缩的过度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