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电龙弱点介绍 电龙资料

2015-11-21 20:17:13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电龙弱点介绍,电龙是怪物猎人OL最丑的怪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电龙的招式,肉质和掉落等全资料介绍。

游民星空

说明

  偏好阴暗场所的飞龙,属于“稀白龙上科”,特征是没有鳞片覆盖、强韧而布满粘液的白色厚皮,以及退化的双眼。通常栖息在不见阳光的洞窟,但是也会在湿地等地区出没。为补偿不具有的视力,依靠敏锐的嗅觉以及另一套神秘的感官系统成为了危险的猎手。因为能够从体内的发电器官放出强力电击而得名,凭借此种能力通常会将猎物麻痹后再行进食。

  此外,狡诈的天性让它们热衷于通过伏击来取得战斗中的优势,而不亚于其他飞龙的蛮力加上口中的酸液、以及愤怒时足以震破鼓膜的吼声也让它成为非常危险的大型怪物

攻击方法

游民星空

肉质表

游民星空

掉落和报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