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凌天刺客流明教PVP全方位攻略 属性配装手法实战全介绍

2017-09-08 10:04:2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云银子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2、控制手法

2.1、双倍连控打法

  顾名思义,双倍连控打法是一种刺客流明教爆发性的打控制的打法。其效果理论上可以起手同时对两个不同的目标进行超过20秒的连控,由此证明了刺客流明教的控制能力也远超一般点超然物外的明教。

  双倍连控打法的详解图如下:

游民星空

  双倍连控的核心思想是:先对目标A进行魂索+日劫的一段时间超长控制,期间对目标B进行连控,在十余秒时,反过来对目标B进行魂索+日劫的超长控制,对目标A进行月破生死劫等连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连控对手速要求很高,对自身手的操作灵活度高于已知的所有门派,单一的打出这种APM的操作勤加练习不难达到,但是最时间的掌握,对节奏的把握需要靠天赋或者长期的练习,在状态,手感好的时候就可以打出来了。

  不过实战中几乎没有人可以让你起手连控20秒,对方有解控,有免控。但是双倍连控还是有意义的,毕竟普通的连控也是理想化的不考虑对方有解控免控,那它难道就没有意义了吗?双倍连控作为一种理想化的连控模型,相对于普通连控,齐光流独有的连续满灵带来了“魂索+日劫”的超长控制,可以让我们丢给一个人的同时去追击、压制另一个人,这就是双倍连控的核心概念,也是实战的意义啦。

2.2、刺客三种输出手法的追击控制能力分析

  其实刺客流三种输出手法除了在它是最高伤害的连招同时,也具有不俗的控制能力。虽然没有到连控那样的毫无还手余地的地步,但也是可以有效地限制对方的输出和行动能力,接下来我们就分析一下上面三种输出手法在控制方面的影响。

  首先是通用起手爆发核弹流的控制分析:

游民星空

  由图可以知道,在通用起手爆发4.8125秒的爆发中,有4秒是带有控制的,控制时间在输出时间中的覆盖率有83%!

  如意齐光起手爆发连招控制分析(带生灭,卡满灵延迟成功):

游民星空

  在10秒的起手爆发中,控制时间约8.75s,控制时间在输出时间中的覆盖率有87.5%!

  (不带生灭):

游民星空

  在7.85秒的爆发中,控制时间占6s,控制覆盖率约76%

  超凡齐光流起手爆发连招控制分析:

游民星空

  在10秒的爆发期内,控制时间约8秒,控制覆盖率约80%

  对于没有解控的对手来说,这已经让对方很难进行稳定的行动和输出、治疗自己了。

  然后是散装核弹期间的控制分析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图可知,在“二月一日必会心”循环打法中穿插散装核弹爆发的话,第一种打法5秒控制3秒,总的控制时间打到了总输出时间的60%。第二种打法7秒控制5秒,总的控制覆盖率达到了71%

  最后是二月一日必会心的循环控制分析图:

游民星空

  由图分析,在平常输出循环的两个打法中,控制时间都达到了总输出时间的44%!

  因此得出结论:

  刺客流明教极限伤害循环的同时,附带有最低44%,最高87.5%的控制率,如果在控制真空期想要连接控制,也可以穿插魂索等技能来争取一波连控时间,或者进行一波生死劫以达成一波控制。因此,刺客流核弹输出手法的明教,在配合中是同时具有高伤害和高控制的!也就是说,刺客流明教是可以同时胜任伤害位置和控制位置的流派,而并非放弃控制只打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