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凌天刺客流明教PVP全方位攻略 属性配装手法实战全介绍

2017-09-08 10:04:2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云银子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2、配装推荐

  因此,刺客流的配装就应运而生:

  这边提供几种不同获取方式的选择

①、协杀刺客流配装:

  (比较适合JJC常规配置和稳健组合的刺客流)

1、二段加速,纯PVP纯破防配装。

游民星空

  优点是易于获取,高化劲高容错,伤害适中,虽然也许打不了单杀,但是也是很不错的野外、战场、JJC协杀配置的优秀配装,并且将来转单杀刺客流时也需要很多这套装备的装备,建议初学刺客流的同学用这套来体验和感受、练习。

2、三段加速,PVE命中暗器混搭纯破配装。

游民星空

  这个配装混搭有一件PVE加速命中暗器,优点是伤害更高,声望装备让双修玩家较易获取,节约威望和金钱,但同时如果是单修PVP玩家获得这个暗器还是比较难的,因此有了下一个纯PVP的3段加速配装

3、三段加速,世界boss暗器混搭纯破配装。

游民星空

  这套配装更硬,也更适合PVP玩家获取,然而世界boss装备比较贵,酌情考虑。

4、三段加速,PVE精简加速手配装

游民星空

  这套采用了PVE精简加速手的配装,我目前就是这套,更便宜,而且这个手对PVE玩家基本没有需求,可以底价捡,躺拍即可,适合速成。

5、四段加速,躺拍混搭配装

游民星空

  这套配装也是混搭,躺拍新本即可,而裤子和精简手只需要有其一,另一个直接用上阳宫的瑰石也可以达成四段加速,因此相对还是既便宜也更容易获取的四段加速配装。

6、纯PVP四段加速配装(拭剑园配装)

游民星空

  这套配装是纯PVP四段加速配装,用了两件世界BOSS装备,也是拭剑园可以达成的4段加速配装,建议以这个配装为基础来在拭剑园感受4段加速。

②、单杀刺客流配装:

  (缺点是较难获取,需要双修PVE或者买瑰石,生存能力较低,但是可以达成明教理论上的伤害极限!)

1、二段加速单杀刺客流配装:

游民星空

  这套配装的优势是伤害更高,84的破防以及4862的基础攻击,200%的会效让起手爆发的那一刀破破驱夜的暴力美学表现得淋漓尽致,测试时用还没毕业的这套装备打21800的普通配装PVP毕业奶秀曾经一刀驱夜必会心1w4伤害。

2、三段加速单杀刺客流配装:

游民星空

  相对于二段加速,这套装备舍弃了一部分化劲,并且让伤害并没有下降,在保证高爆发的同时拥有良好的手感,有这样的配装条件值得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